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5月正能量!从优计划走红网络 华晨宇 SNH48纷纷跟风

http://www.yule.com.cn 2015-05-19 15:10: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正能量扩散似乎不需要理由。5月19日,一个名为#么么哒从优计划#的微博活动悄然走红。高考一族、职场白领等各类网友纷纷“去劣从优”,更引来华晨宇、SNH48等明星的参与。

  华晨宇#音乐我从优#

  作为一个音乐人,华晨宇无疑是幸运的,他把爱好做成了事业;而在 “从优计划”中,爱创新、爱到发疯的表述,也无疑道出了他坚持理想,坚持创作的赤子之心,“哪怕只有我一个人懂”。这对于千千万万粉丝来说,偶像从优至此,自己又怎能不坚持!

  SNH48#青春我从优#

  作为一个开放性的偶像团体,SNH48对于青春和理想的理解,也是百花齐放。如乖乖女鞠婧祎的“努力我从优”、龚诗淇“士气我从优”的宣言,既表达了对理想的坚定追求,也为备战高考或辛苦搬砖的粉丝们做出了良好的表率;而李艺彤“机智我从优”、 孔肖吟“火辣我从优”的表述,更让处在紧张压力中的人们感受青春的“拼”,一秒回归少年时代。




走红背后,从优计划引来身世猜测

  “从优计划”满足了网友的倾诉欲和表达欲,简单好玩,网友在登陆微博进入活动页面后,输入相关文字即可生成自己从优计划的定制海报,发布后,即可分享给朋友,邀请其加入自己的从优计划。当偶遇赞赏的从优计划时,可以选择加入,和其他“队友”相互监督从优。这无疑为网友们提供了传递心声、表达自我期待的正能量平台。

  那么,是谁在高考前期花费大精力策划和发布这一活动?有细心的网友发现,@么么哒 官方微博也发布了#么么哒从优计划#的海报,向大家高呼“优无界,爱方才无界”的宣言,更隐晦地提出“5月21日,一起么么哒”。点击从优计划活动页面,则出现么么哒的“从优宣言”和5月21日新机发布会预告,加上么么哒近日接连的预热大动作,活动归属显然已无悬念。

  不过,在手机行业以“良品率”为标准的今天,么么哒新机以“么么哒我从优”为宣传口,再次引发众多网友的关注。想到前几年全球手机行业“质量优先”与“体验优先”之争的局面,TCL是否想借“从优计划”打造么么哒手机“从优”的崭新形象?么么哒新机又有何从优特点?5月21日临近,一切观察即将揭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