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越淘越开心》天府PK 芒果花旦秒变逗比熊猫

http://www.yule.com.cn 2015-05-19 16:56: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告别了极具艺术气息,赋有“创客之城”美誉的国际化大都市深圳,5月20日本周三晚12:30,湖南卫视播出的《越淘越开心》节目中,红白两队将继续展开全球淘物PK竞技。此次由潘丹、欣然领衔的芒果“四小花旦”将要挑战的寻宝城市是人杰地灵的天府之国——四川成都,在这个文艺青年和资深吃货扎堆的休闲之都,他们的换物之旅却颇具心酸意味,还迫不得已在节目中化身百变大咖,秒变国宝熊猫!到底是怎么回事?精彩提前瞻!

  新奇特宝物一箩筐  淘成都不只是吃吃吃

  说起对成都的印象,一般人都会自然联想到川味特色小吃,仿佛去成都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吃吃吃!可是,在这座让你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除了吃吃吃以外,还遍布有各种稀奇古怪的新鲜货等待着你去探寻。在本期越淘节目中,越淘越开心淘物小分队就带着探访成都“新奇”的任务开启了此次“以物易物”寻宝大作战。独具“人情味”特色的民族风手工饰品,令人爱不释手的潮牌设计师new style 科技商品,还有媲美“大白”的人工智能机器人电动机车,都将出现在非一般的成都换物之旅当中,当然明星嘉宾们为了得到他们,光凭颜值可是远远不够的!据说开启“死缠烂打”撒娇模式可是分分钟的的事儿!劲爆内容持续加码中,预知详情,就一定要锁定本周的节目啦!

  芒果花旦秒变逗比熊猫  为“国宝”也是蛮拼的

  俗话说得好,风水轮流转。上期节目中欣然带领的红队遭遇越淘史上最强换物挑战“鞋带换钻石”,结局以惨败告终。而本期节目就轮到潘丹、杨华组成的白队碰到难题了。在首轮换物中,他们便来到了最具成都特色的“熊猫邮局”,各种以熊猫为主题的卡通明信片、十分具体收藏价值的专属定制熊猫衍生产品首当其中成为了他们想要拿下的通关宝物。自称是越淘粉丝的店长对他们的到来也表示出高浓度的热情,兴奋的神情更是溢于言表,可是,万万没想到,在他们眼中超nice的店长大人,却在得知他们来意之后,故意百般刁难并一再提出繁琐的换物要求。两位芒果台新生代女主播为了获得国宝级的特色商品,也是蛮拼的!不仅在节目中穿上熊猫服,COS了一把“逗比熊猫”,还当起了临时店员,给顾客送上了传说中的“特别服务”?!想知道这“特别服务”到底有多特别?答案在节目中揭晓!

  更多精彩,敬请收看5月20日本周三晚12:30,由嗨淘倾情打造,国内首档T2O时尚生活类节目《越淘越开心》!参与节目即时摇一摇互动,还能赢取价值上万元的环保时尚机器人电动机车!重磅福利千万不要错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