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井柏然《花少2》登山神助力 甘当姐姐“人肉靠椅”

http://www.yule.com.cn 2015-05-20 09:04: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井柏然对姐姐倍加照顾
井柏然贴心获赞
井柏然与姐姐们徒步登山
 

  湖南卫视《花儿与少年》本周将播出第五期,七姐弟将来到英格兰最高峰体验徒步登山与野外露营,有“万能井”称号的井柏然继续发挥自己的体能优势,协助姐姐们登山,担任野营途中的领袖人物角色,获得了几位姐姐的集体点赞。

  经历了剑桥赛艇训练,七位姐弟的团队精神和协作能力渐入佳境,而这其中井柏然可谓功不可没,在赛艇训练中,井柏然一直担任“队长”身份,为了团队的胜利,他在体力上拼尽全力,在团队建设上更是充当“粘合剂”,照顾每一位同伴的情绪。在第五期节目中,七姐弟再次迎来考验体力的活动——登山,这一次,井柏然则继续举起自己“体力担当”的大旗,一路搀扶宁静、许晴等姐姐,当她们体力不支时,井柏然更及时当起了“人肉靠椅”,为姐姐们提供最踏实的“神助力”,受到了姐姐们的集体夸赞。

  其实,自从加入花少团队,一路以来的井柏然都展现了自己的超好人缘,大姐姐毛阿敏几乎将他当亲儿子一样疼爱,真性情的许晴也多次表达了对“小井”的喜爱,就连非常有性格的宁静也曾毫不吝啬地大夸其为“真暖男”,随着旅程的推进,姐弟们之间的了解愈加深入,配合愈加密切,井柏然在团队中的作用也愈加明显,不少网友表示:“花少有井宝,旅途无烦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