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华晨宇 SNH48集体从优 粉丝疑心新组合诞生

http://www.yule.com.cn 2015-05-20 10:12: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5月19日,微博上陡然兴起 “从优”热,华晨宇、SNH48等明星,知名红人段子手以及普通网友,都积极参加#么么哒从优计划#,人手一张海报,晒出自己的“雄心壮志”,令不知情的网友又是羡慕又是疑惑:海报怎么来?这到底怎么回事?

  正能量开启!华晨宇、SNH48首开从优模式

  5月16日,华晨宇在微博上发出一张自拍,并求问:HCY48组合里的哪支“花”?

 

  该微博迅速被网友传开,当时,照片上破破烂烂衣服的离奇形象,以及HCY48组合的火星话语,令广大粉丝都以为这只是华晨宇的一次恶搞而已。但3日后,华晨宇与SNH48组合分别在自己微博上发出正能量“从优”海报,并表示送“么么哒”,令众人大跌眼镜。有粉丝就恶搞道:难道不是@HCY-48华晨宇?逆天的新组合要诞生了吗?

  网络红人跟风传播,么么哒“官配”浮出水面

  在华晨宇、SNH48的影响下,知名网络红人、段子手等纷纷跟风加入“从优”行列,如@作家崔成浩就用一贯对朝鲜的满腔热血表示“爱国,我从优”。@大哥王振华也表示“洗心革面”,“平淡是真,我从优”……

  而细心的网友根据微博链接找到了本次“从优”热的源头#么么哒从优计划#,在活动首页,么么哒官方对于优秀的定义与目标也郝然在列:做就要做到最好,绝不退而求其次,优无界,方才爱无界!

  参与生成专属从优海报,全民掀起“从优”热

  看了明星、红人晒“雄心”,不少网友也是摩拳擦掌,想要晒一晒自己的心里话。对此,#么么哒从优计划#完全能够满足:一张图,一行字,说自己想说的,就能得到专属定制海报,开启从优之旅。

  与此同时,“从优计划”发布后将会一直留在活动墙上,计划发起人可以分享给朋友,其他网友也可自发加入到喜欢的从优计划中,参与活动的玩家还能通过拼人气、拼手气的方式,获得新款么么哒手机及明星周边。

  截至活动上线当日20:00,#么么哒从优计划#便赢得近600万阅读量,3万多讨论量,超过5000人从PC+移动两个渠道参与从优计划活动。

  可以说,#么么哒从优计划#的走红,不但是玩法创新的结果,更是满足网友“倾诉自我、表现自我”社交需求的结果。它的出现,更令广大网友对么么哒5.21新品发布会产生了期待。“做最优产品”的么么哒,将会给我们一个怎样的答案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