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西南交大校花夺得腾讯代言 想与陈伟霆共舞

http://www.yule.com.cn 2015-05-22 15:57: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5月20日晚,在腾讯应用宝“玩美女主”全球总决赛现场,12名选手为力争腾讯应用宝代言人,纷纷大秀绝技,活力四射的啦啦操、精彩绝伦的长枪舞、性感妖娆的电臀舞轮番上演。最终来自西南交通大学校花张溪凭借超高颜值、才艺与中国传媒大学刘美麟、复旦双胞胎校花孙雨朦、孙雨彤共同胜出成为应用宝品牌代言人。

 

  图1来自西南交通大学的张溪活力四射

  从网络海选到成都复赛再到总决赛,西南交通大学校花张溪一直颇具人气,成都复赛现场更是以一段独特的啦啦操表演受到评委一致好评,并以高分晋级总决赛。决赛现场,张溪依旧带来了拿手的啦啦操表演,并增加很多高难度动作,单腿旋转、一字马、跨跳等一一呈现,沈梦辰、陈默等评委夸赞其不仅颜值、才艺高,阳光的笑容也给人健康、有活力的感觉,是全场最具活力的校花。

  图2:张溪现场带来啦啦操表演

  活动最后,获胜的四名校花与沈梦辰一起接受访问,张溪直言是陈伟霆的真爱粉,自曝在初中就已喜欢陈伟霆,自己手机壁纸是陈伟霆,每天会通过微博关注男神的现状。她还特别渴望学习表演,希望在与陈伟霆拍摄广告片时能向男神请教表演技巧,并一起跳舞。

  图3:西南交大校花张溪女神范十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