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内地“小张曼玉”高艺菲拍摄性感写真 新歌即将首发(图)

http://www.yule.com.cn 2015-05-23 12:36: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华语乐坛内地“小张曼玉”高艺菲拍摄了一组最新写真,魅力四射,大展性感女神范。“小张曼玉”高艺菲身着白色连衣裙,光着脚丫,简约的搭配却不失时尚性感,给人一种格外清新迷人的感觉,将女人的魅力展现的淋漓极致。高艺菲不久前曾推出单曲《妃子》,其动人的声线,完美的演唱感情备受各界的好评与喜爱,被大家称为内地版“小张曼玉”,更多网友留言说,听过歌曲后被她瞬间雷到了。据悉,高艺菲不久将再次推出最新作品,放言说再次用情歌秒杀听众。

  曾作为教师的高艺菲凭借一首《妃子》获得了广泛的好评与关注,被许多网友称之为内地版“小张曼玉”,歌曲让人听后会有一种暖暖的甜蜜感,心动不已。高艺菲对于音乐有着属于自己的理解,在歌曲的诠释上灵气十足。据悉,高艺菲近期将推出最新作品《要爱就爱一辈子》,继续走好自己一直坚持的情歌路线。这首歌据透露也是她对于歌手张曼玉的致敬作品,从小一直喜欢听张曼玉的音乐作品,曾有一首张曼玉的《地老天荒》让她对爱情有了更多的坚信与期待,此首新作《要爱就爱一辈子》她要用自己的声音告诉更多的人爱情是值得用一辈子来爱的,要爱就要爱一辈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