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宁静上《厨房的秘密》变萌妹 遭马景涛熊抱索吻

http://www.yule.com.cn 2015-05-25 08:06: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厨房的秘密》被强吻的宁静掩面娇羞
 

  近日的“话题女王”宁静,因其火爆的脾气、有话就说的真性情和同样惹火的傲人身材,得到了大众的高度关注。面对这一系列的事件,宁静依旧大胆秀出性感照走高贵女王范。在《厨房的秘密》中宁静魅力不减,使“小马哥”秒变小粉丝,把持不住上前熊抱索吻。

  宁静彪悍女惊变萌妹子  马景涛现场传情不避讳

  在《花儿与少年》中给大家留下了个性直爽泼辣、难搞“三姐”的犀利女汉子形象后,宁静在《厨房的秘密》中却惊变成一个频频嘟嘴 、有着长长睫毛爱无辜眨眼、卖萌傻乐的天然呆萌妹子。

  在《厨房的秘密》中大玉儿和多尔衮十年后重聚,开始就改编《孝庄秘史》中经典肉麻台词,传情大玉儿,惹宁静惊讶拍手娇笑卖萌回应。马景涛肯定宁静演技“我们是沉浸在那个氛围里的,这是我和她合作最快乐的地方,因为我可以为所欲为。”又借机表露心声对宁静暗藏私心。

  宁静《厨房的秘密》现场唱祝酒歌   马景涛酒后动情索吻

  爱酒的小马哥带来58度的金门高粱,和宁静分享自己最爱的美酒口味。女神劝酒也是很厉害的,VCR回放宁静在《红河谷》里的劝酒片段,众人大呼“哇~女神”。小马哥也被女神迷倒当场索吻“宁静太美了,我可以上去亲她一下吗?”

  宁静现场即兴唱劝酒歌,魅力丝毫不减当年,迷倒众人。此举动似乎再次触及了马景涛的情愫,马景涛按捺不住变身多尔衮扬言一定要灌醉女神深情演唱频频劝酒敬宁静,围追堵截趁其不备动情吻上宁静,瞬间引爆全场最高点。

  《厨房的秘密》厨艺比拼 马景涛熊抱堵嘴宁静

  在厨艺比拼中宁静食材普通但化身巧厨娘,还请米其林大厨用“公平的朴素的舌头“品尝,马景涛则对烹饪略显生疏,但还是凭借珍贵的食材乌鱼子,赢得了米其林大厨的青睐。

  对结果宁静稍显失落“恭喜小马,但是,但是……”话还没说完马景涛立刻熊抱大玉儿进行安慰,举止又惹得现场尖叫连连,温度又再次飙升。

  据悉,下期还有长腿欧巴胡兵、帅气小鲜肉杜天皓光临现场,惊爆更多劲爆八卦,想看更多精彩,请锁定下周六晚21:08深圳卫视《厨房的秘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