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勇 “勇敢勇敢巡回演唱会”合肥站启动签约

http://www.yule.com.cn 2015-05-26 08:01: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黄勇演唱
黄勇演唱会
 

  2015黄勇“勇敢勇敢巡回演唱会”合肥站签约仪式近日在黄勇家乡安徽正式启动,回老家开演唱会不仅是黄勇的愿望,作为“好声音星光助学行动”的发起者之一,黄勇更希望能将公益事业带回家乡,为家乡做贡献。

  刚刚被媒体爆出低调领证的黄勇,不仅爱情得意事业发展也同样如火如荼,3月份巡演第一站在广州顺利结束不仅得到“好声音”学员们的支持,更让粉丝们意犹未尽,完美的表演和前卫的舞台效果让观看过演出的歌迷们好评如潮。而黄勇巡回演唱会的第二站终于确定回归安徽老家,与自己的父老乡亲们在炎热的盛夏一起high起来,此前各地演出商得知黄勇启动巡演的消息争相邀请,尤其是演唱会广东站的完美落幕,各大演出商更频频的向黄勇团队抛出橄榄枝。经过团队的协商和黄勇的个人意见,最终将演唱会的第二站确定在家乡安徽。黄勇希望通演唱会的形式将温暖与友爱带回家乡,更希望通过公益的行动与传播切实帮助到家乡的百姓。

  签约仪式上父母及家人组成的亲友团,对黄勇演出十分支持,还表示会自掏腰包过来支持。而黄勇的慈善之举与公益之心也让家人们为他骄傲。不仅如此,人缘极好的黄勇真可谓四海之内皆兄弟,“星光班”的伙伴们不仅为黄勇送来祝福,更争相要为黄勇的演唱会助阵撑场让黄勇十分感动。当然,除了亲友们的力挺,家乡的歌迷们得知黄勇将在合肥举办演唱会的消息也相当激动,纷纷赶往签约现场并询问演出时间和售票的情况。

  刚刚推出新单曲《带着天真去流浪》的黄勇,借签约仪式推荐新歌,并表示演出和新专辑会两手抓,希望今年给歌迷们更多的好作品,也希望今年的巡演计划都能十分顺利。据悉,黄勇“勇敢勇敢巡回演唱会合肥站”正在紧张筹备之中 ,相信很快会与大家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