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于无声处》即将收官 奚望和胡军正面交

http://www.yule.com.cn 2015-05-26 11:03: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奚望
奚望《于无声处》
 

  今晚,由高满堂编剧、阎建钢执导,胡军、左小青、赵立新、奚望等主演的现代国安反间谍剧《于无声处》在央视一套、江苏卫视迎来大结局。90后新生代演员奚望饰演的马东儿媳茹珂终于露出间谍马脚,被马东一一揭穿,上演正面交锋戏码。

  电视剧《于无声处》讲述了90后新生代演员奚望饰演的国际间谍茹珂为了维护自己国家利益和马东饰演的国安部进行各方面博弈的故事。《于无声处》作为一部年度大戏,在表现手法和创意方面都很新颖。作为国内首部国安题材电视剧,从内容到形式都令人耳目一新。在近日播出的剧集中,马东逐渐发现茹珂的异常,茹珂和马承志在他妈妈冯舒雅生日的时候送给他一块手表,马东送到了国安上级进行拆卸果然发现手表链有猫腻,然后又悄悄跟踪她发现各种异常,两人也进入了正面交锋。

  据了解,近日奚望也是马不停蹄的忙于各种活动。5月23日下午,奚望就作为博纳当家花旦走进武警猎鹰突击队,开展“到人民中去”文艺志愿服务主题活动,一首《匆匆那年》深受广大武警官兵喜爱。值得一提的是,其参与主演的电影《新娘大作战》将于今年暑期档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