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跑男2持续走高 PPTV聚力微信互动刷爆朋友圈

http://www.yule.com.cn 2015-05-27 10:52: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上周,由苏宁易购总冠名的PPTV《奔跑吧兄弟》第二季如期迎来第六期节目的热播。 “雨神”萧敬腾、“国民女神”姚晨等人气大咖倾情加盟,携手“跑男队长”邓超变身“音乐导师”,上演一场综艺和音乐的“混搭”特辑。节目播出后,网络播放量持续走高,奏响收视高歌。PPTV 5月23日单日播放量近4千万次,累计播放量突破3.26亿次。继弹幕吐槽和微博抽奖等有效互动之后,PPTV聚力再发力微信朋友圈。通过吸睛内容和话题,引爆微信朋友圈,对跑男节目的热播形成有力助推,完成网络互动深度到广度的延伸。

 

  本期节目通过欢乐搞笑又深具挑战性的游戏任务,显露出跑男团与嘉宾们昔日光环隐藏下的另一面,让粉丝大跌眼镜的同时更为他们的改变大呼惊艳。“导师”邓超诠释全能队长,李晨却沦为“打工牛”,女汉子Angelababy变身“最佳男主角”震慑全场,天才陈赫则艺能大爆发贡献最佳“表情包”。如果说跑男兄弟团的颠覆性改变为节目带来新鲜看点,那嘉宾们挑战极限恐惧的勇气则更好的诠释了“奔跑精神”的魅力所在,传递出满满正能量。“高音王子”信和大鹏第一次体验过山车都深感害怕,大鹏更是脸色发青语气沉重,却依然在队友鼓励下尝试了一把。信更是开启了“高空过山车演唱会模式”,大飚高音。“雨神”萧敬腾在撕名牌环节中则化身“猎豹”第二,速度敏捷,被baby高呼:“雨神会飞”,成为本期热议话题人物。

  《奔跑吧兄弟》第二季因传递出欢乐、勇气和梦想等正能量而受到粉丝持续追捧,PPTV聚力在热播节目的同时,则展开笑点、看点与亮点齐集的互动创新,多维度多平台齐发力,传递“奔跑”精神和能量。PPTV聚力跑男专区呈上最新最及时的节目视频和互动游戏;弹幕吐槽实时交流,提升用户观看体验;微博相关话题、活动引发持续关注,荣登热点排行榜。更紧随互动趋势进行创新实践,将互动战场延续到微信朋友圈。PPTV官方公众号发布的有奖活动信息,被跑男团粉丝和PPTV聚力用户疯狂转发,成功刷屏朋友圈,邓超亲笔签名的名牌花落谁家深深牵引着一众粉丝的目光,PPTV聚力前瞻和创新的互动平台实力再次彰显。

  更多精彩更多欢乐,更多的话题和活动,随着《奔跑吧兄弟》第二季的热播,PPTV聚力将为您带来持续惊喜。更多详情敬请关注PPTV聚力官方微博、微信或PPTV跑男专区(http://zt.pptv.com/show/2014zt/chineserm/index.html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