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世界青年说》苏醒大谈“老板经” 自曝曾“被愉快的开除”

http://www.yule.com.cn 2015-05-28 07:53: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著名说唱歌手、同时也身为老板的苏醒做客本期《世界青年说》,掀起老板文化讨论战。苏醒更自曝是梅西粉丝,喜爱和员工一起看球赛,还会因为球赛的输赢让员工照顾自己情绪,现场他更是自曝曾“愉快的被解雇”,令现场无比震惊。而来自世界各地的TK11分享了各国职员的生存状态,有苦难找普京的“战斗民族”作风,远离加班珍惜生命的德国作风,甚至还有加拿大老板让员工跳“洗脑操”的奇葩行为都让众人“涨了姿势”。

  苏醒笑谈“被开除”经历    自曝是梅西狂热粉丝

  “快乐男生“全国赛亚军、中国热门排行榜“最佳全能艺人”等多个重量级奖项在身的说唱歌手苏醒,现在不仅在歌手事业上如日中天,还做着自己的潮牌,经营着酒吧,已然是一位成功老板,对于老板员工间的话题自然是槽点满满,他也带来了自己的困惑:生活中,大多数人都会对老板有着这样那样的不满,那么对老板不满爆棚,依然假装满意的去上班,这样是正常呢,还是不正常呢?

  而作为铁杆球迷的苏醒现场更是分享了自己作为梅西狂热粉丝的趣事,不仅喜欢和自己的员工一起熬夜看球,更是自曝如果哪一天球队输了球,那么第二天,同事都会减少自己的工作,来照顾自己的情绪,苏老板也是相当任性。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过于“任性”,苏老板竟然也曾“被开除”!此言一出更是让现场震惊,究竟是谁胆敢炒苏老板的鱿鱼呢?

  各国职员生存大调查:

  俄罗斯:有困难,找普京!    德国:远离加班,珍惜生命!

  现场来自世界各地的TK11也分享了关于世界各地的职员们的生存现状,大卫介绍,俄罗斯的职员们喜欢直截了当,“有困难,找普京”,不久前就曾有工人在街头悬挂出“亲爱的普京,我们已经四个月没有拿到工资了,请帮帮我们”的横幅,随后竟然真的被普京看到了,在他的帮助下,该事件得到了妥善的解决,因此,大卫称,在俄罗斯,有困难找普京的时候,只要大喊“普京!巴马嘿!(帮帮忙)”

  而世界这么大,有没有那么一个地方,加班是不存在的,或者老板需要支付额外的工资,并且还能和老板平起平坐呢?吴雨翔现场就狠狠地为德国代言了一把,他表示:“加班在德国是违法的,如果一定要加班老板需要支付6倍工资,并且不用很拘束的总是陪着老板一起应酬”,所以在以严谨认真著称的德国人看来,远离加班,珍惜生命才是他们的职场准则。

  而为了提高员工效率,创造最大的价值,加拿大老板的奇葩新招可谓是苦心孤诣,詹姆斯透露他们的老板甚至会像很多中国街头理发店跳“洗脑操”一般,早上七点就召集员工一起,活动筋骨、拳击、跆拳道,然后就是“残忍”的互殴和互扇巴掌,当然这不是真打,而是老板激励员工、振奋士气的一种方式,让每天的工作充满激情。介绍之余詹姆斯还热情邀请安龙一起现场演绎“互殴”场面,几个“大嘴巴子”下来看的彭宇是心惊肉跳!

  TK11现场竞选老板    “两肋插刀”却被兄弟“捅了两刀”

  既然老板当的那么爽,那彭宇现场就开启了一个有趣的话题,“如果我们TK11要有一个人做老板,那么你们希望他是谁,或者最不希望是谁”,无记名投票忽然要公布姓名,一场“撕逼大战”即将上演。

  罗密欧坦言“我真的觉得自己不适合当老板”,并且投票安龙为现场最适合当老板的人选,因为“我希望我的老板可以保护我,他可以给我安全感”,主持人彭宇再次神点评:“所以姓安是多么的重要啊!”然而,安龙却投票罗密欧为自己最不希望的老板,他腼腆地表示:“希望老板可以保护自己,并且老板的话不能太多。”为兄弟“两肋插刀”却被兄弟“捅了两刀”,罗密欧也是有苦说不出。

  而穆雷最不希望的老板人选竟然是大卫,其理由是“大卫过于情绪化,不够理性,时不时就会暴露出战斗民族的特征”,并现场演绎了大卫经常性“暴跳而起”的说话方式,对大卫惟妙惟肖的模仿,令全场爆笑不已,能够模仿到如此程度,可见穆雷和大卫的TK之爱有多么深沉。

  【温馨提醒】:江苏卫视《世界青年说》528日晚2120播出,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