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Angelababy婚后首秀 韩女团“19禁”穿着震撼韩娱圈

http://www.yule.com.cn 2015-05-29 14:08: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优酷土豆集团跨国联合韩国SBS Plus共同制作、“明星衣橱”首席冠名的首档时尚真人秀节目《中韩时尚王: 箱子的秘密》(以下简称《中韩时尚王》)进入后半程比赛,各组明星、设计师火力全开,希望夺得关键的个人积分,而由Angelababy 婚后首秀揭幕本期“海滩装”的设计主题,为本已经白热化的比赛更烧起了一把热辣的火。结果不仅是张亮、张驰遭遇到服装尺度质疑,受邀担任模特团的韩国女子组合Nine Muses更是上演出道以来最大尺度的演出,震撼整个韩娱圈。本期《中韩时尚王》究竟多有火辣,周六晚优酷土豆见分晓!

  震撼!性感韩女团遭遇史上最大尺度演出

  五月将过,少女们穿起清凉泳装大秀身材的夏天终于要来了!本期《中韩时尚王》应景地推出“海滩装”主题,而揭晓本期设计主题的嘉宾正是刚刚升级为与黄晓明太太的国民女神Angelababy。在《奔跑吧,兄弟》中人们大多看到baby女汉子的一面,穿着节目组制定的运动衫裤,虽然活力四射,却也浪费了她1.69的婀娜好身材。难怪此番在揭晓《中韩时尚王》主题时,baby大方直言自己非常想要一件清凉的海滩装,那么问题来了,黄太想秀身材,黄先森你造吗?

  而为配合《中韩时尚王》史上最大尺度的“海滩秀”,节目除了邀请到了性感歌手secret全孝盛作为匿名走秀时的表演嘉宾,更是请到了韩国人气女团NINE MUSES的成员作为模特展示本期设计师设计的海滩装。女团NINE MUSES大部分都为模特出身,平均身高达172,在韩国拥有非常高的人气。众所周知,韩国电视节目里对于节目中的着装“尺度”是有相关的法律制约的,因为尺度问题被禁播的事件频频发生。虽然NINE MUSES是以性感闯荡韩国娱乐圈的女子团体,但是在一档综艺节目中以如此 “大尺度”的着装亮相,对于NINE MUSES来说也实属突破之举,对于节目本身执行操作也是一大挑战!节目录制的消息一经曝光可以说是震动了整个韩国娱乐圈,大家都非常期待她们在节目中的表现,当然这也将绝对是男性观众们的福利。

  花眼!张亮“草裙舞”单挑金钟国“激光舞”

  尽管本期节目拥有性感女团和国际超模这样有颜值、有身材的“高配置”,连主持人Linda也应景的穿上了红色短裙,尽显超模身材。然而设计师们竟还不满足。在主秀环节,吴克群爆料说,兰玉组准备了一个“秘密武器”,而当这个“秘密武器”惊艳亮相时,全场观众都惊呆了——秘密武器竟然是玉兰本人。本期节目也误打误撞成为了设计师兰玉的时尚首秀。虽然效果很好,但据悉,比赛当天兰玉其实发着高烧,而她的模特却临时“掉链”,兰玉为了坚持自己的设计理念,才破釜沉舟挑起大梁自己上台走秀,如此敬业精神在令人点一万个赞的同时也心生好奇,经验丰富的韩国女团到底出了什么样的状况?

  中国队队长张亮和设计师张驰针对本次比赛的主题意见空前一致,那就是要非常好的展现女性的身材,然而两人也非常成功的达到了这个目的,身着深V连衣裙的模特一出场便引起全场惊呼,连主持人周觅都是害羞的捂住了眼睛,而柳岩更是质疑这样的尺度可以给15岁的观众观看吗?。比赛到第六场,总积分第一的金钟国组和总积分第二的张亮组,仅有20分的差距!存在“瑜亮情结”的两组这一期里,又一次隔空干上了,不过这次两组不拼衣服拼舞技!张亮带来的是夏威夷草裙舞!而金钟国的激光性感夜店舞也是得到了大家的集体点赞!而哪一组更得评委的欢心?

  上期节目以高分获得胜利的柳岩、王玉涛组本期继续渐入佳境,当其他所有组都在使用蓝白色作为“沙滩装”主基调的情况下,大胆选用了亮黄色为主题,为大家带来了一个亮丽鲜艳的夏天。频频夺得高分的李正信算是彻底摆脱了“倒数第一”的魔咒,在这场比赛中更是直接亲自上阵,变身调酒师,为模特调制清凉解暑的夏日饮品,而邀请设计师郭玄周上台时更是绅士范十足,更是迷倒了现场所有的女性。

  可以透露的是,本期节目的前几名最终得分相差非常小,可见设计师们实力相当,比赛变得异常激烈。而在上周的节目中终于迎来首胜的中国队,能否在这周的节目中乘胜追击,再次获得时尚王的称号呢?谜底就在即将于5月30日晚10点在优酷、土豆双平台以及韩国SBS Plus频道同步播出的《中韩时尚王:箱子的秘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