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奔跑吧兄弟》呆萌巨婴庆六一 珂兰钻石徽章暖“童心”

http://www.yule.com.cn 2015-06-01 08:04: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5月29日晚21:10,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如期开播,《奔跑吧兄弟》在本期推出“六一特辑”。“奔跑团”和“辣妈”刘涛纷纷化身呆萌“巨婴”,在“小公主”王诗龄的指引下玩起了“奔跑”史上萌值最高的游戏。节目中,红黄两队一会变成争抢零食的“愤怒小鸟”,一会变成抢喝酸奶的“呆萌婴儿”,一会又玩起了无水的“仰泳”比赛……全程萌点多多,童心满满。看着粉嫩嫩的“巨婴”们,我们的心也跟着醉了起来。

 

  奔跑团”和“辣妈”化身的呆萌“巨婴”上场了!!

 

  “巨婴”刘涛与小公主好有爱的说,萌萌达~~

  节目中,奔跑团们使出了全身解数,极尽卖萌之能事,给大家带去像儿时般纯白又简单的快乐。通过层层角逐,“辣妈”刘涛所在的红队赢得了胜利,同时也赢得了本期最暖“童心”的奖励——珂兰R字钻石徽章。

 

  瞧!!!他们羡慕的都快流口水了~~~

 

  铛!铛!!铛!!!珂兰R字钻石徽章上场了~~~

  在《奔跑吧兄弟》上期的节目中,珂兰R字钻石徽章作为定制徽章出现在节目中,其独特的造型,18k金材质,受到了众人瞩目。而在本次节目中,珂兰R字钻石徽章作为获胜队“巨婴”的奖励品出现,真是暖了众“巨婴”的“童心”,就连队长邓超都羡慕嫉妒恨起来。

 

  珂兰钻石是中国最大的电商珠宝企业,在2014年婚博会和全网双十一销量中稳居第一,并获得了一致的认可和高度的评价。珂兰钻石坚定守护“angle of love”,获得了众多情侣、爱人、时尚高端女士的喜爱,现已发展成为集采购、设计、加工、销售及个性化订制服务一体化的婚戒定制领导品牌。

 

  时光匆匆,对于每个成年人来说,童年都是回不去的过去,但童年的那些事,那些人依然是我们最纯真的记忆。纯白、简单、快乐的童年,是所有成年人所向往的,每个人都渴望回到童年,过一次“儿童节”,收一次“儿童节礼物”!在今年“六一节”来临之际,给你爱的她或你们所爱的“她/他”,备一份最暖“童心”的“儿童节礼物”吧!让珂兰钻石来温暖她的心,见证你们的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