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曝李晨西藏求婚范冰冰 范爷穿婚纱布达拉宫前与男友拥吻(图)

http://www.yule.com.cn 2015-06-02 08:56: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网友爆料李晨在布达拉宫前求婚范冰冰
 
李晨与范冰冰

  中国娱乐网讯 5月29日,李晨与范冰冰晒出恩爱合影,配文“我们”大方承认恋情,简单的两个字,却令娱乐圈翻了天,而后网上大批“我们”爆热。

  恋情公开后,李晨与范冰冰便携手去西藏参加范冰冰与其工作室等发起的公益活动“爱里的心”。在飞机上两人相依熟睡,紧握双手羡煞旁人。今天凌晨,网友“达人钧钧”在微博中独家爆料李晨已经在布达拉宫前向范冰冰求婚了。并贴出现场图,图片中疑似范冰冰身穿白色大拖尾礼服,李晨身穿黑色西装,二人在布达拉宫前亲吻,场面浪漫至极。

  恋情回顾:

  2014年,范冰冰担任制片《武媚娘传奇》,力邀多年好友李晨出演“李牧”一角。2014年3月,范冰冰晒出与李晨微笑合影,而后俩人微博多次互动。今年1月,网友拍到李晨宇范冰冰一同出现在烟台莱山机场照片,疑似见女方家长。随即便网友晒出范冰冰与李晨及李晨姥姥亲密合影,照片中三人看起来非常亲密,还有网友调侃李晨与范冰冰有夫妻相。对此范冰冰方面回应称只是李晨姥姥到剧组探班时所拍。

  今年2月,《南都娱乐周刊》爆料李晨与范冰冰私下K歌照,爆料称这张照片拍摄于元旦期间,范冰冰与李晨受邀参加朋友聚会,“感觉两人已经确立关系。”

  3月,第二季《奔跑吧兄弟》开录,范冰冰与韩庚做为第一期嘉宾出现,现场范冰冰毫不顾忌的当众熊抱李晨,二人更是在游戏环节频繁互动,毫不避嫌。

  5月13日,范冰冰戛纳红毯大放光彩,花仙子造型引得一众好评。李晨第一时间转发范冰冰红毯美照,配文“给女神点赞!”

  5月29日,李晨晒出与范冰冰合影,照片中二人都身穿白色衬衫,微笑的看着镜头,配文“我们”,大方公开恋情。范冰冰随即转发微博,恋情公开,这也是范冰冰出道18年来第首度承认恋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