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香江网-香江娱乐讯】周传雄北京开唱 或将起诉山寨歌手

http://www.yule.com.cn 2015-06-03 22:13: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香江网独家报道

  香江网-香江娱乐6月2日独家报道,签约新东家的小刚-周传雄在北京亮相,宣布将启动“时不知归”全球巡演,北京站将于9月26日将在万事达汇源空间上演。周传雄有众多脍炙人口的情歌,但这次开唱是他出道25年首次在北京开唱。

  前段时间,有长相酷似周传雄的山寨歌手在小城市商演敛财,引发众多歌迷关注。周传雄表示这件事目前已经交给公司处理,不排除将起诉山寨歌手。

  1988年周传雄因校园歌唱比赛而出道,放弃加入小虎队,以艺名“小刚”踏入歌坛。出道25年来他发行了几十张畅销专辑,创作了《黄昏》、《记事本》、《我的心太乱》、《男人海洋》、《寂寞沙洲冷》等众多脍炙人口的歌曲。“之所以一直没有来北京开演唱会,是因为以前多是情歌,所以最近几年的专辑特别累积了一些快歌,这样表演才会更丰富。”而距离演唱会还有三个多月,周传雄已经开始健身运动为登台做准备,他表示自己每天都会游泳,还现场做俯卧撑让大家验证他的体力。在体能上丝毫不懈怠,在心态上周传雄则表示自己会把握一种轻松的态度,“这些年我一直走到哪里就唱到哪里,有人想听我就去唱,未来我也会永远保持一种轻松的心态。

  ”

  此次演唱会主题为“时不知归”,《时不知归》是周传雄于去年底发行的最新专辑的名字,而这首歌曲是继2003年《给你的歌》周传雄再度创作给爱妻的作品。

 

香江娱乐

  关于“香江新媒体(香江网)”

            

 

香江网

  香江新媒体,始建于2015年,是全球领先的跨平台网络新媒体公司,是独一无二的香江卫视新媒体,是香江卫视新媒体网络媒介代称。

  香江新媒体是控股的香江卫视传媒集团优质电视内容的网络传播渠道,整合旗下综合门户香江网、手机香江网,APP移动客户端、香江视频三大平台。致力于香江卫视优势内容增值拓展及业态创新的新兴媒体公司。公司独家拥有香江卫视具自主版权及经合法授权的全部电视节目内容和相关品牌资源在互联网、无线增值、海外、实物产品等领域的开发、经营权利。公司并正式获持香江卫视所有频道的视频内容使用授权。

  香江网是全球华人最大的服务群体综合门户和主流商业网站。每天24小时不间断向世界传递最新新闻资讯。内容覆盖国内外突发新闻事件、体坛赛事、娱乐时尚、产业资讯、实用信息等,设有新闻、体育、娱乐、财经、科技、房产等30多个内容频道及视频、论坛等互动交流。在开发互联网应用、服务及其它技术方面,香江网始终保持国内业界的领先地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