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贾争艳首张个人专辑《你是我心中永远的温柔》全国首发

http://www.yule.com.cn 2015-06-06 15:22: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内地原创音乐人贾争艳,首张个人专辑《你是我心中永远的温柔》全国首发。该专辑由贾争艳及圈内知名音乐人倾力打造。给华语乐坛带来了不一样的“伤感风”歌曲。

  首张专辑唱片《你是我心中永远的温柔》上线发行之后,迅速在网络走红,短短期间内人气飙升,被各大音乐网站,各大音乐播放器正版收录,首页推荐,加入新歌排行榜,并被各大媒体加以推广报道等等,引起了粉丝及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特别受到各大商家的喜爱和追捧。

  贾争艳自始至终抱着一颗诚恳热诚的心对待自己的歌唱和演艺事业,注重在歌唱时情感的投入伴随着深入人们心声的歌词,即使演唱失意女人的心声,也仍能给人积极向上的动力,让人不禁眼前一亮。

  个人介绍:

  贾争艳:山西省,原平人,现居:太原市

  山西省知名歌手,资深节目主持人,太原市一博音乐学校校长

  她出生在一个艺术之家,其父亲是一位德高望众的箸名音乐导师

  贾争艳性格开朗、热情好客,真诚待人。能歌善舞、多才多艺、深受各地广大观众的喜爱。她灵动的主持及演唱风格,感情丰富、热情洋溢、生动活泼!

  贾争艳擅长演绎各种不同风格的歌曲,既能唱出西北黄土地,高亢激昂、荡气回肠的大漠雄歌,又能唱出南国水乡缠绵细腻、委婉高雅的情调,她曾多次获得省,地,市。各类型的歌手大赛一,二,三等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