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信哲长沙演唱会观看指南 “情歌王子”魅力发声

http://www.yule.com.cn 2015-06-11 08:10: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海报-长沙站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2015年6月13日本周六,“情歌王子”张信哲“还爱·光年”世界巡回演唱会终于将现身长沙开唱,这场备受瞩目的演唱会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令歌迷激动不已。

  精彩演出观看指南  “还爱·光年”惊艳长沙

  随着演出日期的临近,由张万福珠宝冠名的张信哲“还爱·光年”长沙演唱会终于将揭晓大幕,目前舞台正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繁忙搭建中。

  主办方亚洲星光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的总裁马乐先生表示,本场演唱会的舞美不同以往,在室内采用了室外演唱会和音乐节才会用到的棚室设计,舞台台棚极高,加上众多高科技炫幻的大型机械装置,相信将呈现出极佳的现场效果!

  门票鉴别需谨慎 安全幸福看演出

  为了保证歌迷们能够安全且顺利的观看演出,主办方特别温馨提示,一定要鉴定好门票的真伪,并且安全幸福的看完整场演出。

  据了解,歌迷朋友们可以通过三种方式鉴别门票的真伪,包括有门票使用的纸张;门票上的公安专用章以及面值壹角专段号人民币与对应门票编号是否完全一致,根据以上三点可鉴别门票真伪。而入场时,歌迷们需票套、门票以及专段号人民币一并交验票工作人员检查,确认无误方可进场观赏演出。演出可提前2小时检票入场,届时,歌迷们将真正的迎来“情歌王子”,见证一场“爱意浓浓”的演唱会。

  演出时间:6月13日  20:00

  演出地点:湖南国际会展中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