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生偶像姜潮加盟《世界青年说》 “网络力量”再成热门话题

http://www.yule.com.cn 2015-06-11 08:53: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新生偶像姜潮《世界青年说》,掀起一场关于“网络力量”的激烈讨论。WiFi越来越普及,网络成为我们每天生活的重要部分,很多街头的平凡人也因网络的力量而一夜成名。范冰冰在微博上的“我们体”迅速在网络上走红黄晓明与Baby的婚讯也很快收到很多网友的祝福。可是网络带来的不仅仅是正面的力量,姜潮就曾因“九连拍”事件躺着上头条,现场更是自曝由于家庭住址被曝光,吃年夜饭的时候不停出去与敲门的粉丝合照,不管对于明星还是平常人,网络力量是让人又爱又恨。
 

 

  “狗仔”让人欢喜让人忧:鼻祖源自意大利导演费里尼          

  “狗仔”作为一个满足大众窥探明星隐私的职业,一直以来备受争议,劲爆的照片和标题在博人眼球的同时,也“毁人无数”,正可谓“狗仔一出门,几家欢喜几家忧”。周迅在马路上帮忙铲雪被抓拍,一时间公众形象大升,而姜潮谈起好朋友陈学冬“躺枪”的事件也是分外无奈:陈学冬在马路上指着粉丝提醒看马路的一张照片,竟被“狗仔”歪曲成怒骂记者,也曾颇引发出一些争议。而明星们既受着“狗仔”的困扰,却又时常因为“狗仔”的新闻而瞬间爆火,二者之间的关系也只能用微妙来形容。罗密欧现场就解释了“狗仔”这一名词的来源:著名意大利导演费里尼曾拍摄的经典电影中有一个角色,这位专门负责给明星拍照的姓paparazzo的摄影师,即是现代“狗仔”的鼻祖,英语中“狗仔”paparazzi便是由此而来。但彼时“狗仔”与此时的含义却早已大相径庭。
 

 

  网络实名制在韩已失败  俄罗斯日访问量超7000需实名登记

  网速世界第一,WiFi覆盖率惊人的韩国,早在数年前就已经实行过一次网络实名制,并且最后以失败告终,据韩东秀爆料,实行实名制以后,恶意言论仍然屡禁不止,个人身份更加轻易的曝光造成了身份造假软件丛生,以及个人信息泄露等多种弊端,所以最终遭到废弃。詹姆斯大卫等六人认为不应实行网络实名制,这将会阻碍举报等个人行为,妨碍言论自由。

  而穆雷,安龙等人则认为应该实行,不能因为之前的失败就放弃实行实名制,我们有着越来越多的网络生活,网络社会需要规范化。大卫则表示,俄罗斯早已颁布《博客法》,每日访问量超过7000次的博主,会被要求到相关部门实名注册,以对个人负责。韩冰则称,在泰国有电脑法律,在网络发布损害别人利益内容及转发的人,都将受到法律的管理,更是介绍了自己妈妈的相关维权经历。

  【温馨提醒】:江苏卫视《世界青年说》6月11日晚21:20播出,敬请收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