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uper Junior 将赴成都 参加“爱与韩流音乐嘉年华”

http://www.yule.com.cn 2015-06-11 15:52: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6月9日在成都铜雀台举行 “爱与韩流音乐嘉年华”开票仪式上,活动组委会宣布,亚洲人气男子天团Super Junior将于6月22日莅临成都,参加在非遗博览园举行的“爱与韩流音乐嘉年华”。


 

  活动海报

  此前,“爱与韩流音乐嘉年华”主办方在官方微博上晒出了邀请函,确认Super Junior成员金钟云(艺声)、李赫宰(银赫)、李东海、金厉旭、曺圭贤将出席 “爱与韩流音乐嘉年华”。

  Super Junior此次来蓉备受粉丝期待。特别是6月21日恰逢金厉旭生日,很多粉丝难掩兴奋,希望能去活动现场看演唱会。网友“宝蓝色的天dh”留言道:旭今年的生日又要在演唱会和我们一起过了呐!!!!

  据悉,这次“爱与韩流音乐嘉年华”由十年纯韩整形领导品牌——成都铜雀台整形荣耀主办,于6月20日-6月22日,在成都国际非遗博览园为广大韩粉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超级听觉与视觉盛宴!除SUPER JUNIOR外还有PSY鸟叔、金钟国、郑淳元、LYN、Aliee、张佑赫、HAHA&SKULL等韩国当红偶像巨星,韩流来袭,三天狂欢,嗨翻成都!

  铜雀台十年“爱与韩流音乐嘉年华”主海报

  此次铜雀台十年“爱与韩流嘉年华”活动,人气爆红的韩流明星极具看点。而韩国传统音乐表演将为此次活动锦上添花,二者的结合也将会让观众感受到来自韩国本土音乐的魅力。

  同时,“爱与韩流音乐嘉年华”组委会提醒广大粉丝,大麦网是此次活动唯一授权网上售票平台,请注意甄别,防止受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