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晓东《真男》学包扎 “战神”也可以萌萌哒

http://www.yule.com.cn 2015-06-12 09:00: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真男

  由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电影制片厂和湖南卫视联合推出,大型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真正男子汉》上周炮兵篇热血落幕。从新兵入营到下连,再到实战演练,六位男子汉在经历了部队的一系列训练后,显然蜕变为合格的军中男子汉。而暖叔郭晓东在炮兵篇也实力爆发,勇获“战神”的荣誉称号。

  炮兵篇中,郭晓东充分展现了一个合格的军中男子汉的特殊魅力。在无千斤顶换轮胎的对抗赛中,郭晓东一展老兵风范,迅速为车更换轮胎,取得胜利。登杆训练中,郭晓东更是毛遂自荐,首当其冲,勇攀高点,赢得教官和其他战友的称赞,而郭晓东则笑称这都归结于他的“童子功”。在炮兵篇的学习项目中,其中一项重要技能就是学习伤口包扎,作为示范,面部全部包扎的郭晓东,令其他男子汉忍俊不禁,杜海涛更是笑出了眼泪,原来“战神”的画风也可以这样。
 

郭晓东
 

  本周五晚22:00点,在经历了炮兵营的磨砺后,男子汉们将迎来新的坦克篇,感受“陆战之王”的霸气。而这也是六位男子汉首次面临残酷的淘汰赛,到底谁能获得开坦克的机会?一切的悬念尽在本周五晚《真正男子汉》坦克篇为您揭晓。(文/花水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