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奕迅全网首度《无条件》开唱乐秀TV独家直播

http://www.yule.com.cn 2015-06-12 16:01: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中国第一互联网直播互动电视台 — 乐秀不断推出在线音乐系列,其中包括华语金曲奖与天堂乐队摇滚专场等超级在线音乐,网友足不出户也能通过网络观看偶像演出,与喜欢的歌手、明星通过网络真人连线、互动!

  独家干货:陈奕迅全网首唱 乐秀TV独家直播

  6月16日,乐秀超级直播再度狂欢开启,香港著名歌手陈奕迅全网首度开唱,在乐秀进行音乐交流会直播互动,与全网粉丝狂欢共唱!乐秀网:以“直播互动”为核心,整合众多互联网与传统的精英节目制作团队、明星艺人和庞大粉丝资源,致力打造“中国第一互联网直播互动电视台”。

  乐秀直播: Eason《无条件》亲密共唱新期待

  为庆祝「梦想系」成立,陈奕迅将与大学生一起追梦,进行音乐交流!音乐会当晚Eason会亲自挑选5名大学生一起聊天,畅谈音乐梦想,期间将会献唱最新专辑《准备中Getting Ready》内新曲。

  陈奕迅被网友誉为一个恬不知耻老是出好歌的“怪咖”,而这次音乐交流会有何新期待呢?除献唱新专辑歌曲外,Eason还将与得奖的校园歌手共同合唱新歌《无条件》,并与献唱歌手进行亲密互动问答,Eason粉丝亦可在乐秀陈奕迅音乐交流会直播专题页,通过弹幕与Eason进行零距离交流与互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