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京飞《出发吧》再战奥运冠军 奋力争取爱情童话

http://www.yule.com.cn 2015-06-15 09:19: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郭京飞&鲍莉
 

  浙江卫视《出发吧爱情》自录制以来可谓让明星夫妻吃尽苦头,游戏升级,环境升级,他们时而居住荒漠,时而流放孤岛,被流落古村似乎已是家常便饭。而夫妻间的竞争挑战,更是考验二人的体力和默契。在这一站中,郭京飞再次同奥运冠军邹市明同台竞技,奋力竞争爱情童话。

  郭京飞游戏实力不容小视 遇强则强

  自节目播出以来,郭京飞“游戏黑洞”俨然以成为郭氏符号,但似乎这一站的空降夫妻也在为郭京飞的游戏实力正名,他其实更多的应该是“遇强则强”。在第一晚与拳王冠军邹市明的劈桌比拼中,以绝对优势获得第一;而第二晚的比拼中,郭京飞再次遇到“劲敌”邹市明,比拼拳击,郭京飞紧张的连护脑都带反,引起大家哄笑。但这样氛围丝毫不影响郭京飞的战术“遇强则强”,击发郭京飞的战斗力细胞,再次赢得奥运冠军邹市明,让郭京飞士气大增。

  “锅包肉”夫妇联盟战术升级 奋力争夺爱情童话

  在这一站的游戏比拼中,郭京飞善用谈判技术,分析战略,结盟队友,为的就是为妻子鲍莉去创造一次爱情童话。曾有采访中说过,郭京飞跟鲍莉的爱情故事,十年前闪婚的超行动力,十年间的夫妻生活,让这对看似明星光环的夫妻更多了柴米油盐,郭京飞说过“鲍莉为他牺牲了很多,所以想在这样的节目中为她留下不一样的回忆。”虽然目前几期看来每次二人都与童话擦肩而过,不过据悉后面会有意想不到的剧情大反转!

  爱情是什么,是永不言败的为你创造,是横扫千军的为你争取,是与你共进退的荣誉,这样微小的爱情观,让我们看到在《出发吧爱情》里被放大的点滴。即使不能一起与你看流星划过,那就让我们一起潮起潮落共同期待每周六晚浙江卫视《出发吧爱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