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芝麻开门》成爱的专场 夫妻档轮流秀恩爱彭宇很受伤

http://www.yule.com.cn 2015-06-16 08:11: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彭宇和李艾

  本周二晚21:20江苏卫视《芝麻开门》成爱的专场,四对夫妻甜蜜来袭,现场轮流秀恩爱幸福爆棚,这让一直单身的彭宇觉得很受伤。90后辣妈奶爸现场答题活力四射,已经有两个宝宝的他们还不满足,誓要把《芝麻开门》奖品全部抢走人生才算圆满;大叔和萝莉也要高调秀恩爱,他们相差十岁但秀恩爱一点不输小夫妻,而且他们不是两个人在战斗,丈母娘也来现场督战。

郑森和陈婧妍
 

  90后辣妈奶爸甜蜜来袭     誓要抢走《芝麻开门》所有奖品

  郑森和陈婧妍是本周二晚《芝麻开门》年龄最小的夫妻组合,他们都是90后,郑森称自己是新时代的奶爸,而陈婧妍把自己叫做90后辣妈。

  两人都来自北京,他们的组合名叫“辣妈奶爸组合”,两人登场不仅大秀恩爱,而且还十分具有活力,特别是90后辣妈陈婧妍,在答题中大大咧咧十分活泼,她也是四位老婆中最有个性的一位,她说自己:“我的辣是从里辣到外,从头辣到脚,无处不在的辣!”

  这对小夫妻虽说年龄最小,但却是最有效率的一对,他们已经有两个宝宝,陈婧妍是刚刚生完二胎就来《芝麻开门》答题,这让李艾觉得不可思议,因为这位90后辣妈的身材也可以用辣形容。

  说起两人情感经历,辣妈陈婧妍甜蜜地说:“不要看我们小,但我们相爱已经十年了。”现在他们可谓是把人生大事全都解决完,但90后辣妈陈婧妍还不满足,她表示把《芝麻开门》全部奖品拿走那人生才算圆满。

  这次来《芝麻开门》,两人相信凭借十年的默契和正当年的活力,同时也为了家里两个嗷嗷待哺的宝宝,他们一定会冲到最后,两人挑战口号:“辣妈奶爸,芝麻称霸。”

  在抢奖品中,90后奶爸郑森十分卖力,每次跑完都是满头大汗,这让90后辣妈十分心疼,她一边擦拭老公额头的汗水,一边说:“老公!我相信你,不管你抢到多少奖品,我都满足了!”这一幕感动全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