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加油吧新郎》再起航 陈龙章龄之举办浪漫婚礼

http://www.yule.com.cn 2015-06-16 10:11: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陈龙
 

  本周,国内首档明星夫妻婚礼真人秀《加油吧新郎!》将继续在深圳卫视上演浪漫,这次给观众带来惊喜与感动的夫妻组合是陈龙和章龄之,俩人同为演员且好友众多,第一次婚礼更是被人称为是娱乐圈的明星大聚会,此次参加《加油吧新郎!》陈龙也表示,希望可以再次上演浪漫,为章龄之举办一场令她更为感动难忘,也更能体现出二人感情的新派婚礼。

  陈龙曾经在荧屏上塑造了众多经典角色,其中《新水浒传》里的木讷武松尤其让人难忘,但其实生活中的陈龙是一个既稳重又浪漫的人,这次他更是将这档真人秀节目作为送给爱妻的礼物,全力以赴希望可以为章龄之策划一场终身难忘的婚礼。陈龙和章龄之夫妻都有些武侠情怀,所以婚礼举办地陈龙选择了银川,一个大家怎么也想不到的地方,但是当节目组到达银川后才发现,这个充满了神秘气息的广阔土地,确实让人舍不得离去,在开始几天,陈龙带领节目组去众多地点“考察”,希望可以找到最适合婚礼的场地,他们去过《爸爸去哪儿》曾经的录制地沙坡头,还穿越一望无垠的腾格里沙漠到达广阔的通湖草原,大家预想了很多种婚礼形式,但总觉得还不够有新意,当到达西北影视城时,众人看到了曾经《大话西游》中经典场面的拍摄地,对于这个充满着浪漫回忆的地方,不禁让人想到朱茵当时饰演的紫霞仙子对于挚爱来迎娶自己的渴望,而陈龙和章龄之是否会举办一场《大话西游》式的婚礼,还要等观众在节目中寻找答案。

  为了这次婚礼,陈龙不仅在场地上煞费苦心,更是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双手为爱妻准备一份新婚大礼,在银川他走访了很多手工作坊,学习了打造戒指,做糖画等,虽然其中过程有些曲折,但是最后他还是找到了最浪漫的表达方式,很多工作人员也表示,在节目录制过程中,能感受到陈龙对章龄之的那份浓浓的感情,相信最后婚礼的呈现一定会出乎所有人意料,但是却能令人有着满满的感动和希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