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刑警队长》完美收官 任思扬传承刑警正能量

http://www.yule.com.cn 2015-06-16 10:18: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任思扬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由于和伟、祖峰、张宁江、任思扬等主演的大型犯罪类型电视剧《刑警队长》日前以冠军收视圆满收官。该剧在播出期间,多次蝉联收视率榜首,力压多部热播剧,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在这部扣人心弦的犯罪大戏中,饰演富二代刑警金鑫的青年演员任思扬,以其俊朗的面容和出色的演技,深受好评,让观众既新鲜又惊喜。

  《刑警队长》时间跨度长达十余年,人物众多,角色变化明显。剧中金鑫是一个刚从警校毕业的警察,他本是含着金钥匙出生的地产富二代,但却一心想要当刑警,并且主动要求到张宁江(饰演林之华)的手下工作,冲锋在第一线,但张宁江却认为他只是一个想要出风头的二世祖。不过于和伟(饰演顾铭)则觉得金鑫对刑警工作充满热情,力挺任思扬留在队中。而张宁江也通过金鑫在抓捕绑匪的案件中的出色表现,抛弃了对他的成见,真心接纳了他。
 

任思扬剧照

  金鑫是在电视剧后半期的一个关键角色,他正直、热情、有上进心,在祖峰(饰演胡德强)“领了盒饭”之后,他以接班人的形式出现,为警队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而金鑫也通过几次抓捕行动的成功,由青涩大男孩蜕变为成熟稳重的刑警,甚至有直接击毙绑匪的出色表现。虽然结尾顾铭因公殉职,但优秀的年轻刑警已经接过了上一辈的旗帜,成为刑警队中的中坚力量,让顾铭的精神有了传承。

  青年演员任思扬曾在《关云长》、《让子弹飞》、《雳剑》等影视作品中有精彩表演。而由他参演的电视剧《亿万继承人》和《幸福归来》已经完成拍后期制作工作,即将与大家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