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勇者奇兵》全明星海报发布 成龙领衔“萌叔”军团

http://www.yule.com.cn 2015-06-17 08:20: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成龙神秘身份引人好奇
 

  今日,由云南卫视、西安梦舟影视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浙江优盛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士兵突击之勇者奇兵》发布了一款名为“全力以赴”的海报,成龙、吴秀波、孙楠等一众明星大咖表情坚毅,眼神坚定,似乎已经做好了全力以赴迎接挑战的准备,该节目也定于本周日(6月21日)21:10起在云南卫视播出。
 

孙楠加盟节目不畏挑战
 

  大叔齐聚勇敢者游戏 老男孩燃爆今夏激情

  《士兵突击之勇者奇兵》还未开播便已受到了诸多关注,该节目集结了众多明星大咖,不仅有首次参加户外竞技节目的成龙,鲜少现身真人秀的“萌叔”吴秀波,亦有《我是歌手》之后很少露面的孙楠,音乐才子黄征,成功从歌手变身为型男演员的景岗山,硬汉形象的赫子铭,从童星成功变身男人的释小龙、张一山,白举纲、谭佑铭、左立等领衔的快男鲜肉团,以及固定明星嘉宾:刘小锋、洪剑涛、沈晓海、冯越、马以。一众明星从硬汉到小鲜肉,大叔到少年,亦有众女星巾帼不让须眉,各明星在节目中皆是拼尽全力,完成节目的挑战。

  成龙的亮相,让大家不禁猜想:大哥这次是要以什么身份出现在勇士们中间?是要和勇士们一同大显身手还是化身重量级幕后推手?最终答案只有等6月21日节目首播之日方得知晓,但无论如何,成龙的出现就已经让粉丝们激动不已。另一方面,鲜少在竞技节目露面的“萌叔”吴秀波则和梦舟明星足球队的队友们一起参加节目,当其他参与嘉宾累倒在地时,波叔却放声大喊“一点都不累”,依然体力充沛地在现场活跃气氛。

  孙楠、黄征、景岗山、赫子铭等一众男星更是在节目中拼劲十足,为完成挑战不顾形象不计辛苦,竭力为大家呈现一个精彩的节目。
 

张一山童星蜕变成真男人
 

  一场斗智斗勇的旅程 一场不仅仅是综艺的尝试

  《士 兵突击之勇者奇兵》 采用的是前所未见的剧情综艺模式,嘉宾们在没有剧本的设定场景下,完成节目组设置的各类挑战。节目更是不惜花费重金制作大量逼真的道具、宏大的游戏场景,把嘉宾放在紧张激烈的游戏环节中,不仅考验嘉宾的体力,也对嘉宾的脑力进行不小的考验,而明星嘉宾们真实的临场反应则会让人不禁捧腹大笑。刺激带感的游戏 设置、分秒必笑的欢乐氛围,使得这档节目看点十足,老少咸宜。

  本季节目更是全面提升了游戏的趣味性与挑战性,不仅有惊险刺激的挑战与惩罚机制,更有考验脑力的迷宫解谜。明星们不仅需要过硬的身体素质,同样也需要灵活的头脑,才能顺利完成挑战,赢得最后的胜利。

  成龙、吴秀波、孙楠、赫子铭、黄征、景岗山等众多明星鼎力加盟,刘小锋、洪剑涛、沈晓海、冯越、马以固定明星嘉宾全力以赴,共同打造2015年夏天最激燃综艺。《士兵突击之勇者奇兵》将于6月21日21:10分于云南卫视首播,众星云集,不一样的剧情综艺带将会在这个夏天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