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野丽莎首访津门中秋首演 9月27日登陆天津大礼堂

http://www.yule.com.cn 2015-06-17 09:49: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小野丽莎天津演唱会海报
 

  轻松温和+柔软甜美+浪漫性感属于中秋之夜的最佳音乐

  在世界上久负盛名的Bossa Nova女王小野丽莎选择在今年中秋节(9月27日)当天来到此前从未造访过的天津举办个唱,本次在天津大礼堂举办个唱上,小野丽莎除了带来自己的经典曲目外,也将特别为天津观众带来神秘的中文著名歌曲,诚意满满,而乐于享受生活的您一定不会错过这一场如红酒般的音乐晚宴。

  也许您并不知道小野丽莎的形象,但每当她的歌声响起,您多半就会回忆起一个个与好友、与恋人、与家人共度的美好瞬间,也许是在咖啡厅里,也许是在西餐厅里,也许是在家中午后悠扬的广播声里,您早已与小野丽莎结下了不解之缘。

  也正是因此,每每听到小野丽莎的音乐时,我们身边往往都充满了温馨、欢笑与感动,她的音乐伴随着我们生命中许多个美好瞬间而静静流淌。

  小野丽莎用温暖人心的乐符邀您来到城市中的心灵绿洲!

  她的音乐被称为“全民爵士乐”,小野丽莎的特别在于她音乐风格的包容,她像一个从容而潇洒的旅行者,骨子里奏着拉美的狂烈,行囊里却装满了异国他乡的音符,如法国香颂、意大利歌谣、阿拉伯民乐等,再与Bossa Nova融合在一起。出道整整20年的小野丽莎的歌曲几乎无缝不入,成为酒店、西餐厅、咖啡馆的情调标签,是众多中产阶级、小资青年与文艺青年最为推崇的歌手。

  小野丽莎唱遍了四季的繁华殆尽,她让冬日显得格外的温暖,她让夏天也有别样的温柔。早晨醒来的吐司烘烤香,洒落午後的金色阳光,夜晚Bar里的甘美醇酒...她的音乐是如此贴近我们的日常生活点滴;她的歌声,总带给我们历经尘嚣後,无限释放的舒缓解压。她的歌声,冲破国界、语言、肤色的限制,世界各地每个角落都有她的影子。

  本次天津演唱会中,小野丽莎将带领日籍乐队为您献上国际一流的表演,而从以往她在国内其他城市的个唱通常都是开票之后不久就一票难求的情况来看,这次想必小野丽莎同样会在天津掀起音乐热潮。想近距离感受小野丽莎Bossa Nova版本的《何日君再来》吗?当简单舒缓的旋律响起之时,浪漫和温馨的感受必将让您与家人朋友幸福感油然而生!

  演出信息

  小野丽莎2015天津中秋演唱会

  演出日期:2015年9月27日

  演出地点:天津大礼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