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花千骨》特效引吐槽 PPTV追剧数包子霸屏双微

http://www.yule.com.cn 2015-06-17 14:15: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自上周,PPTV聚力年度热剧《花千骨》开播,眼看收视一路飘红,热烫烫的评论也随之而来。而最令网友吐槽不断,持续刷屏全网的槽点莫过于剧中的“隐形”主角—包子。“包子脸”女主扎着“包子头”,手持特效做成的“包子”,无论是生日还是饿了甚至生死关头都不忘提及“包子”,引来网友各种犀利搞笑的讨论。PPTV聚力持续热播的同时不忘发力互动,在官方微博、微信发起#数包子赢盒子#活动,火上浇油让话题持续发酵,引发大规模网络刷屏,成功掀起新一轮互动热潮。

 
 

  美轮美奂的仙境美景,颜值爆表的演员阵容,细腻逼真的后期和特效,加上虐心催泪的爱恨情仇,《花千骨》成功俘获不同年龄段用户群,刷新仙侠爱情剧新高度。

  在已播出的前几集内容中,从画骨夫妇甜蜜初见到拴天链生死危机,包子以超越配角的趋势多次抢镜,甚至在女主过生日的场景中,特地运用特效将鸡蛋变成了包子。高频率的出现,让网友展开对包子和特效的一系列吐槽,“包子”一词的网络关注度和搜索热度一时到达峰值最高。

  PPTV聚力紧跟话题,第一时间在双微开展#数包子赢盒子#活动,和用户进行精准互动,在斩获超高点击和参与的同时,对《花千骨》的热播形成良好助推,网络播放量持续攀升。网友只需根据PPTV官方微博或微信中发出的相关剧情图片,计算出 “包子”出现的次数,转发公布答案,即可获得赢取PPBOX MINI盒子的机会。简单有趣的高回报活动,让网友自觉参与到互动中,一时间微博和微信朋友圈被“包子”霸屏,实现深度和广度上的话题延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