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赛携新歌亮相《天天把歌唱》 演绎时尚民歌风

http://www.yule.com.cn 2015-06-17 14:19: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刘赛携新歌亮相《天天把歌唱》 演绎时尚民歌风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近日,有着“月亮女儿”、“中国的海伦凯勒”之称的《星光大道》总冠军刘赛受邀参与录制央视三套《天天把歌唱》节目,该节目是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一档全新的音乐歌曲类节目,是一档传递正能量的央视重量级音乐节目。作为湘籍民歌第三代传承人,此次刘赛携新歌的亮相,充分展示其深厚的音乐功力。

  在节目录制现场,刘赛完整演绎了两首新作品,一首节奏欢快、曲风时尚的新民歌《新幸福拍手歌》,美声唱法的花腔与轻松活泼的曲风融合,给观众们带来别样的感受,获得一致好评。另外一首曲调悠扬、极具艺术感染力的创作歌曲《美丽湘江》,特色鲜明的时尚新民歌与极具地方韵味的传统民歌交相辉映,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这样的曲目安排兼顾了时代性与艺术性,也是刘赛音乐气质的一贯表达方式。

刘赛录制《天天把歌唱》节目 献唱美丽湘江
 

  刘赛在2011年参加央视《星光大道》荣获总冠军后一直备受关注,对于刘赛的成功,她说“流动的水只有遇到障碍才能溅起美丽的浪花,在困难面前要端正心态,勇敢地去克服,追求自己的梦想,坚持下来就会有另一片天空。”刘赛用甜美的歌声回报着每一个帮助过她的人,她用最真诚的心拥抱这个世界,用最甜美的歌喉回报这个世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