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甄嬛后宫”跑男开撕收视破5亿 PPTV百万话题引流

http://www.yule.com.cn 2015-06-17 15:24: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上周,《奔跑吧兄弟》第二季第9期节目在PPTV聚力如期热播。本期跑男嘉宾由《甄嬛传》中工于心计的“华妃”蒋欣和心狠手辣的“皇后”蔡少芬领衔,双宫狭路相逢重燃战火,乱斗对撕看点十足。加上李彩桦、霍思燕、江一燕等一众因扮演反派角色而广为人知的“恶女”嘉宾加盟,此次《奔跑吧兄弟》上演了一场名副其实的“野蛮女友特辑”。本期节目在PPTV聚力的单日播放量达到4096万,相关微博话题#跑跑TV看跑男#更获得612万关注度,强力助推跑男2热播。至此,《奔跑吧兄弟》第二季开播至今累计播放量已达5.65亿,再迎综艺节目收视里程碑。

 

  这些曾在影视剧中让人恨得咬牙切齿的“恶女”们,现实中却是“可爱又迷人”。方一登场,六位“野蛮女友”就用各自剧中的角色剧情给了毫不知情的“男友”们一个下马威。蒋欣敕令陈赫跪指压板;蔡少芬化身哀怨“皇后”要和王祖蓝殉情;李彩桦猛甩包贝尔巴掌;霍思燕对着李晨又啃又咬;江一燕直呼“腿断了”;Angelababy则直接变身“咆哮帝”,种种突发状况令奔跑兄弟们手足无措笑料百出。

  而在撕名牌环节中,五位嘉宾携手Angelababy分别搭档跑男团六个兄弟,上演男女“连体”经典撕名牌大战。王祖蓝搭档“皇后”蔡少芬,默契合作,拿下节目中首次冠军。从第一季的“最弱者”艰难才完成“人生第一撕”到本季的颠覆“大逆袭”,王祖蓝《奔跑吧兄弟》中不断地刷新存在感,引起媒体和粉丝广泛关注。

  PPTV聚力在为粉丝呈上最新最热的节目视频同时,延续一贯花样互动形式,让欢乐翻倍,再掀视频播放互动热潮。弹幕吐槽实时交流,粉丝经典句子频出。鬼畜答题烧脑继续,考验谁才是真正“细节控”。PPTV官方微博发起的跑男相关话题#跑跑TV看跑男#持续发热,获得粉丝们的积极参与和关注,高达612万的总阅读量,稳居话题榜前沿。一路走高的播放量和关注度,欢乐不断的互动创新,成为PPTV聚力丰富用户群基础的良好佐证,《奔跑吧兄弟》第二季在PPTV聚力的热播获得完美成功。精彩无限,尽在PPTV聚力跑男专区(http://zt.pptv.com/show/2014zt/chineserm/index.html)。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