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邓超工作室发表声明:是诽谤造谣 好友俞白眉:他们一家很好

http://www.yule.com.cn 2015-06-18 10:54: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邓超工作室发表声明
孙俪微博截图 

  6月17日晚,网传邓超出轨,网友议论纷纷。对此,邓超身边工作人员予以否认并称不知道所谓的出轨传言。孙俪妈妈也发微博辟谣“我们家邓超是绝对不会出轨的。”

  今天上午,邓超好友俞白眉发文表示:“负责地说,过去几年里,如果有嫩模,只能是我。谢谢所有以各种方式关心此事的朋友,他们一家很好,我们俩也很好。”同时贴出二人合影。而后孙俪转发微博:“祝福你们。”

  18日上午,邓超工作室发表“严正声明”。表示新浪微博名为“圈内老鬼”、“娱乐圈揭秘”、“深扒君”等等博主针对邓超先生发布诽谤言论,并且根据法律规定追究各责任人的民事法律责任,还表示上述造谣诽谤言论已经严重扰乱了邓超的正常工作和生活,同时敬请各个媒体网站不要散播该等谣言,避免误导公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