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北京爷们来玩《芝麻开门》 女汉子现场“暗送秋波”

http://www.yule.com.cn 2015-06-23 08:13: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乔岩 赵岩
 

  本周二晚21:20江苏卫视《芝麻开门》精彩不停,北京纯爷们要在《芝麻开门》玩出花样,一位师出名门一位是身怀绝技;还有搞笑娜姐欢乐来袭,女汉子味十足的她让彭宇奈何不得,她还对男嘉宾“暗送秋波”,主动示好留下电话号码。

  北京爷们来玩《芝麻开门》    一位师出名门一位身怀绝技

  本周二晚江苏卫视《芝麻开门》来了两位北京纯爷们,一位是师出名门,一位是身怀绝技,两人在《芝麻开门》相得益彰配合堪称完美。

  这两个北京小伙一位叫乔岩,目前是一名文化公司的项目总监,一位叫赵岩,自己创业是一名企业老板,两人是一胖一瘦,一位特别会说,而另外一位特别会跳。

  乔岩介绍自己是师出名门,他说:“我相信强将无弱兵,名师出高徒,我的老师是清史专家纪连海老师!”乔岩相信自己的知识就像他的身材一样丰满;而赵岩则是身怀绝技,他有着十几年的舞龄,曾给不少大咖编排过舞蹈,说到这他还在现场小露一手,随着欢快的节奏,现场秀起舞技,彭宇看了连声称赞:“真是行家一出手就知有没有。”

  两人这次搭档来《芝麻开门》就一个目的,那就是抢走所有大奖,乔岩甚至夸下海口,他说:“我身边的对手包括底下所有奖品都是我嘴边的一块肉,送到我嘴边的我不会再放过他们,我要全部吃掉。”

  对于答题两人心态也特别好,他们名字里面都有“岩”字,组合名就叫“山山石石组合”,两人表示北京爷们最爱玩,这次来《芝麻开门》就是玩也要玩出个样来。
 

刘娜

  表姐表弟欢乐来袭    女汉子娜姐现场“暗送秋波”

  本周二晚江苏卫视《芝麻开门》还来了一对表姐表弟组合,两人现场十分欢乐,特别是表姐刘娜,不仅女汉子味十足,而且还对其他男嘉宾暗送秋波。

  表弟叫江鸿鹄,是一名帅气的小伙,目前还是一名学生,而表姐刘娜则是一名摄影师,虽说普通话不是很标准,但是说起话来十分逗乐,是一位十分开朗的大姐。

  表姐刘娜特别推崇自己的表弟,她自卖自夸道:“我表弟从初一到大学干了五十项工作,曾在工地上搬过砖,身体肯定不错;做过服务员,说明跑得快;在酒吧驻过唱,说明声音大有气势。”她看到彭宇,甚至豪迈道:“你叫我娜姐就行!”彭宇一下子语塞,遇到这样的女汉子,看来彭宇也是奈何不了了。

  有趣的是,这位豪迈的娜姐居然在答题中看中了一位男嘉宾,两人是一个未娶一个未嫁,娜姐主动给人家留电话号码,甚至还“暗送秋波”,逗得全场是笑声连连。

  这次来《芝麻开门》答题,两人运气也是十分不错,抢奖品过程中居然有对手看错仓库把奖品送给了他们,而且奖品总值有四千多分,因为这白送的奖品两人在总分上实现逆袭,这让两人是喜出望外,那么到底这二位有没有一直好运到底,而娜姐暗送秋波的对象又是谁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