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媒体电影《我是你的小苹果》即将开机大咖云集

http://www.yule.com.cn 2015-06-23 14:18: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记者了解到由北京幔利橡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电新力量少儿艺术培训学校联合出品,新生代青年戴杨、阿普共同导演的新媒体电影《我是你的小苹果》即将开机,张婉儿饰演小女一号,内地青年男演员郭东 饰演男主角,内地青年女演员 傅四维 饰演女主角。北电新力量的众多小明星也会与观众见面。剧中有大量明星客串如筷子兄弟、赵奕欢、童星王一鸣、林妙可、郭子睿等等欢甚是精彩。

  《我是你的小苹果》讲述的是穿越富家女帮助孩子们解开心结,或者改变陋习,一起进步,共同成长,收获友谊和亲情的故事。

  张婉儿此次在片中精湛的演技获得导演的认可,整部电影的拍摄也十分顺利。据了解,张婉儿出生于2010年,北京朝阳人,北京新力量少儿培训中心代言人,曾在成龙、张艺谋监制的电影《迷失》中饰演苏芮一角,在电影《终极教父》中饰演女一号。 拍摄过很多部广告宣传脸近期与黄磊老师 、李玉刚老师等等都有过合作。新力量,有爱就有力量2015新媒体网剧《我是你的小苹果》等你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