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ulgarian Rose盛情绽放 内地新生代女星到场助阵

http://www.yule.com.cn 2015-06-23 15:32: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5年6月18日,由玫瑰派主办的保加利亚玫瑰新品发布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作为顶级微电商创业联盟,玫瑰派向来只引进最顶级最优质的产品,而本次邀请到的两位新生代女星,也正如优雅清馨的玫瑰,与本次新品发布会相得益彰。

 

  本次邀请到两位重量级的美女明星,也是出于一种契机。早在参与本次新品发布会前,两人就已有体验过保加利亚玫瑰精油,非常喜爱并认可这个品牌和产品,所以欣然答应邀约参与本次活动。

 

  李溪芮(人称千金女王),中国内地著名新生代女演员。曾在民国情感剧《活色生香》中出演“宁佩珊”一角。凭借生动灵活的表演,以及对宁佩珊的人物塑造而人气飙升,获得了众多粉丝的喜爱和追捧。

 

  在活动现场,溪芮说道对保加利亚的玫瑰早就有耳闻,特别是出演《活色生香》的时候,为了能够更好的进入角色,还特地去找了精油的一些相关信息,所以对这块会比较了解。也正是因为接触这部戏,当时还是找别的途径找到这款精油。现在玫瑰派将其引入中国市场,还举办了这样高端的新品发布会,能把好的产品带给更多的客户,她也表示非常开心!

 

  另一位女星黄梦莹(人称完美女神),作为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在校期间便脱颖而出,成功签约杨幂工作室。更凭借出众气质和精湛演技被制作人刘恺威钦点,出演电视剧《盛夏晚晴天》黄梦莹饰靖媛一角。还在去年搭档何晟铭拍摄了首部民国大戏《杜心武传奇》。

 

  谈到本次参与活动的体验,梦莹说一来到现场就闻到空气中泛着甜甜的玫瑰香,觉得气氛很好很温馨。还体验到了保加利亚当地的特色风情,很开心很棒。其次,认识了这么多的芳疗老师,觉得以后用精油的时候可以请教的人又多了很多。最后她还提到,结识了玫瑰派这样一个有激情又有爱的大家庭,非常荣幸!并现场表达祝愿,希望她们中的每一个人都能够一直向着她们梦想中的目标出发,做自己喜欢的事!

 

  作为本次保加利亚玫瑰新品发布会的特邀嘉宾,两位新生代美女明星还和玫瑰派掌舵人四哥、保加利亚中方代表、保加利亚参赞共同为Bulgarian Rose新品发布揭幕!台上嘉宾一起举杯将红酒注入刻有Bulgarian Rose 的冰雕,绚丽的效果也预示了保加利亚玫瑰炫彩的未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