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的宝贝》江苏卫视将播 佟大为姚笛变身俏妈萌爸

http://www.yule.com.cn 2015-06-26 07:32: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艺人网讯 www.11job.com 继《两生花》之后,另一部都市爱情剧《我的宝贝》将于7月3日登陆江苏卫视。该剧由徐纪周执导,佟大为、姚笛、刘天佐、徐翠翠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讲述了80后小夫妻处理婚姻、新生儿等重大生活转折的故事。剧中,佟大为首度牵手姚笛,上演了一段俏妈萌爸的幸福时光。

  《我的宝贝》诞生荧屏 佟大为成“育儿专业户”

  电视剧《两生花》温情谢幕之后,都市爱情剧《我的宝贝》将于7月3日强势接档。电视剧以“生子”为中心,讲述了年轻夫妻在婚姻生活中遇到的种种考验和挑战。

  剧中,佟大为饰演的袁晓凡与姚笛饰演的刘若男是一对女强男若的夫妻,生活本来风平浪静。但是,刘若男的意外怀孕打乱了原本的生活节奏。女儿出生之后,袁晓峰更是“不务正业”当起了全职奶爸,并与“男闺蜜”郭伟达合伙办起了日托小班。但是,争强好胜的刘若男却无法接受丈夫的事业,夫妻俩人的战争正式拉开帷幕,婚姻一度走向摇摇欲坠的边缘。

  《我的宝贝》片花曝光之后,观众纷纷联想起不久之前荧屏热播的《虎妈猫爸》。在《虎妈猫爸》中,佟大为饰演的罗素性格温和,在孩子的教育问题上与“虎妈”毕胜男(赵薇饰)产生了不少矛盾。此番出演《我的宝贝》,佟大为不仅专注育婴,更以此为事业办起了托儿所,难怪有观众调侃称“佟大为已经成为了荧屏育儿专业户”。
 

 

  佟大为携手姚笛 上演俏妈萌爸的幸福时光

  据悉,《我的宝贝》佟大为和姚笛是俩人首度荧屏牵手。此外,实力派演员刘天佐、徐翠翠的加盟,让整部剧的演员阵容堪称豪华。

  佟大为自不必说,作为当今国内娱乐圈最炙手可热的演员之一,已经成为收视率的风向标。凭借着《玉观音》崭露头角的佟大为,之后一发不可收拾,接连奉上了《奋斗》《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等荧屏佳作。近年来,虽然佟大为渐渐转型至大荧屏,但依然产出了诸如《婚姻保卫战》《虎妈猫爸》等热门电视剧。

  在《我的宝贝》中,与佟大为打对手戏的是美女演员姚笛。2011年,凭借着在《裸婚时代》中的出色表现,姚笛红遍大江南北,人气飙升速度让人惊叹。而在《我的宝贝》中,姚笛将从“国民女友”转变为“时尚俏妈”,转型之作令人期待。

  除了佟大为和姚笛,刘天佐和徐翠翠的加盟也让人对《我的宝贝》格外期待。近年来,刘天佐一直以“男二号”的形象示人,但是依然留下了“老魏”“冬瓜”“胖子”等经典荧屏形象,憨厚不失幽默的他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爱。剧中,饰演刘天佐妻子的徐翠翠,同样“来头不小”。2007年,徐翠翠因出演《奋斗》中露露一角而被观众所熟知,随后《小爸爸》《芈月传》等电视剧收视率也居高不下。“看这四个演员阵容,就知道这剧一定差不了!已经等不及看这四个小年轻吵吵闹闹过日子啦!”有观众表示。
 

 

  《我的宝贝》催生情场职场争斗 慢慢情感正能量

  据悉,《我的宝贝》不仅讲述了年轻父母处理新生儿的问题,还刻画了从二人世界到三口之家这个特殊时期,夫妻双方在事业、生活中的成长。

  剧中,女儿出生之后,袁晓峰就辞职在家做起了全职奶爸,而妻子刘若男则独自在外打拼。与女儿的朝夕相处,让袁晓峰总结了一套育儿心得,并办起了日托所发展属于自己的事业。随着生活阅历的增长,刘若男对丈夫的事业从起初的不理解到之后的全力支持,婚姻基础愈发牢固起来。

  而另一对小夫妻,郭伟达(佟大为饰)和杨琳(徐翠翠饰)也同样经历了情场职场的反复挣扎。为了完成自己的明星梦,杨琳曾经将家庭、丈夫抛在一旁不闻不问。随着时间的推移,她终于也慢慢认识了自己内心深处的想法。

  “这部剧,希望给广大年轻人传递一个正能量。小夫妻生活中磕磕绊绊是常有的事情,但是一定要禁得住考验,岁月的洗礼会让你明白什么才是最重要的。”导演徐纪周表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