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嘉颖木棍叉鱼吃沙子 陈晓东徒手抓鸡啃煤球

http://www.yule.com.cn 2015-06-26 07:48: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八爷”郑嘉颖大秀厨艺
 

  中国艺人网讯 www.11job.com 一直深受女粉丝热捧的古装男神“八爷”郑嘉颖和“宁采臣”陈晓东空降深圳卫视《厨房的秘密》节目现场。两人不仅上演厨艺大战,十年之约后再起“争斗”,亲自叉鱼抓鸡;更首曝辛酸血泪史:啃煤渣、狂捡地上食物吃。

  郑嘉颖陈晓东《厨房的秘密》赴十年之约   叉鱼抓鸡囧态百出

  因古装剧被大家所熟知的郑嘉颖和陈晓东,近期“穿越”到深圳卫视《厨房的秘密》。两人赶赴“十年之约”,以厨艺一决高下。不顾男神形象,为取新鲜食材亲自叉鱼抓鸡,囧态百出。

  在古装剧中拥有皇族气质的两人,为了抢到新鲜食材“大打出手”。郑嘉颖手持“利刃”木棍高冷放狠话:“我拍过那么多古装,叉一支鱼太简单了,你(陈晓东)就认输吧!”陈晓东却只拿一副白手套冷静应战:“天下美食我无所不知,区区一只鸡那里难的倒我。”对自己充满信心的二人,瞬间化身“煮夫”带上“兵器”投身叉鱼抓鸡。

  看似简单的亲自取活食材,操作难度系数却极高。两大男神再也无心顾及绅士作风。郑嘉颖摆好架势抓紧木棍瞄准鱼群,用力戳下,始终苦无收获。另一方,带好白手套的陈晓东更是看着一只只灵活的母鸡,开启乱抓模式:“乖呀,乖呀,你别走,别走啊。”

  “敬业男神”:郑嘉颖狂吃地上食物  陈晓东大口啃煤渣

  《厨房的秘密》主持团聊到:“在拍过的剧中,你吃过印象最深的食物是什么?”话题时引起了陈晓东回忆,首次自曝在拍戏幕后的辛酸经历:“原来我拍过一个旷工的戏,发生矿难后,大家都被困着等待救援就靠吃那些煤渣生存。因为都是特写,为了真实就真的啃煤渣。”

  而同是演员的郑嘉颖也表示:“我没有这么厉害,但在拍《怒火街头》时,为了配合现场效果,我们抢着吃掉在地上又混着灰尘沙子的糕点”。和台上的光鲜绅士不同,两位“敬业男神”在幕后也有着不为人知的辛苦。

  想要知道郑嘉颖陈晓东“厨艺大战”的最终结果吗?想要了解两位男神更多幕后的小秘密吗?敬请关注本周六晚21:10深圳卫视《厨房的秘密》,为你揭开谜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