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百卉韩雪军中姐妹花 再现传奇抗战史诗

http://www.yule.com.cn 2015-06-26 11:08: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代号十三钗》剧照
徐百卉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近日,由苏舟执导,徐百卉、韩雪领衔主演的大型抗日悬疑剧《代号十三钗》目前正在山东影视频道热播,该剧自开播以来收视火热。演员徐百卉饰演特工徐子晏,作为“头号金钗”徐子晏,一出场便魅力十足,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眼球,她更是与剧中“二钗”韩雪情同姐妹,共饰军中姐妹花,再现了传奇抗战史诗。

  《代号十三钗》描写抗日战争初期,国民党组建了一直名为“代号十三钗”的女子特别行动队,由于她们胆色过人、能力超群、热血爱国从而被中共地下党吸收到我党抗日队伍中的传奇故事。在剧中,演员徐百卉在十二金钗中是“头号金钗”,性格理智沉着,肩负国家使命,一心想要除掉汉奸。与韩雪饰演一对姐妹花,各自身怀绝技,智慧胆识过人的两人成为该剧一大亮点。徐百卉在该剧中将徐子晏“爱义”诠释的淋漓尽致,让观众赞叹徐子晏睿智、果敢的同时也为她坎坷的情感之路感叹不已,再现了上个世纪抗日战争时期一个女人的传奇人生。

  据悉,由金牌编剧王丽萍操刀,胡歌、徐百卉主演的都市情感大剧《大好时光》目前已在上海杀青,演员徐百卉诠释的珊珊性格强势、霸气,作为一名留美会计师与胡歌上演了一段难忘初恋,期待该剧带给我们不一样的徐百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