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河智苑签中国经纪公司 携手陈柏霖进军华语地区

http://www.yule.com.cn 2015-06-26 18:25: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河智苑
 

  今日,台湾人气演员陈柏霖与韩国BM+娱乐经纪公司签约,成为韩国著名影星河智苑的同门,BM+今后也将负责陈柏霖在韩国的演艺活动。与此同时,河智苑也签约了陈柏霖所在的天下无敌国际文化有限公司,除了拓展在中国地区的演艺事业,两人还将携手进军华语影坛。

  韩国最受欢迎三大男星 陈柏霖与李大仁同时上榜

  凭借电影《蓝色大门》出道,陈柏霖以《五月之恋》 《观音山》 《恋爱恐慌症》 《摩登新人类》等成为人气攀升的青春偶像代言人,而近几年的转型之作 《我可能不会爱你》 《后会无期》 《重返20岁》等,使得他能够在商业片和文艺片中游刃有余,并且占据华语圈男星的领军地位。尤其是在电视剧《我可能不会爱你》中,陈柏霖塑造的暖男角色“李大仁”感动了无数观众,他本人也获得金钟最佳男主角等众多奖项。

  电视剧《我可能不会爱你》除了在两岸三地播出,还登陆韩国、日本、泰国等地,陈柏霖也凭借此剧受到海外影迷的热烈追捧。曾有韩国网友自制了视频 《在韩国最受欢迎的三大台湾男星》并宣称:“在韩国,有3个台湾男生很有名,李大仁、大仁哥和陈柏霖。”此次陈柏霖签约BM+娱乐经纪公司,成为著名影星河智苑的同门,将自己在韩国的演艺事业全权交由BM+负责,并预告了今后在韩国的活动,他和孙艺珍主演的影片《坏蛋必须死》也在韩国济州岛顺利杀青,不久之后将会与观众见面。

  昔日奇妙缘分今日同门  河智苑携手陈柏霖进军华语

  2012年,电视剧《我可能不会爱你》被韩国中华TV电视台引进,播出后好评如潮。近日,韩国SBS根据《我可能不会爱你》改编推出周末特别企划剧《爱你的时间》,由赵秀沅、高在贤执导,郑道允编剧,河智苑与李真旭主演。而值得一提的是,陈柏霖曾在由韩国电影《奇怪的她》改编而来的《重返二十岁》中饰演了中国版的韩胜宇,原作中韩胜宇正是由李真旭出演。此次陈柏霖签约河智苑所在经纪公司BM+,而河智苑也签约了陈柏霖所在的天下无敌国际文化有限公司,让人不得不感叹两人奇妙的缘分。

  据悉,在韩国有“票房女王”之称的河智苑签约天下无敌之后,将会携手拥有超高人气的陈柏霖正式进军华语影坛。两人合作的第一部电影《命悬一线的恋爱》(暂译)目前正在紧张筹备中,该片也将成为河智苑进军海外的标志性作品。
 

陈柏霖
陈柏霖河智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