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勇者奇兵》又出新花样 孙楠泥地足球赛被累惨

http://www.yule.com.cn 2015-06-29 08:05: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孙楠泥塘足球赛表现勇猛
 

  28日晚21:10分,由云南卫视、西安梦舟影视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浙江优盛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大型明星户外竞技真人秀《士兵突击之勇者奇兵》在云南卫视播出了第二期,众星在泥塘中开展了足球大战,巧妙独特的游戏设置以及众位明星的卖力表现收获了观众的一致好评,纷纷赞扬节目良心制作。

  节目中不仅有成龙、吴秀波、孙楠等大咖鼎力加盟助阵,亦用原创的剧情、别出心裁的游戏设计以及精良的场景道具制作抓住了观众们的眼球。

  泥塘足球赛前所未见 众星玩嗨

  在上周日播出的节目中,勇者队和梦舟队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泥塘足球赛,众星全身泥水,形象尽失,孙楠的裤子在比赛中更是险些被马以扯下。吴秀波、孙楠、赫子铭、黄征、景岗山、韩宇辰等梦舟队的成员虽然平时经常相聚球场,但是在泥塘中踢球对于他们来说也是头一次,不仅找不到球,还摔倒在泥塘中游起泳来,也印证了波叔在比赛开始时说的“可以蛙泳,可以自由泳,但是不能仰泳”。而勇者队则被梦舟队完虐,多次射门均是“球没进人进了”,即便波叔多次偏袒帮忙,依然以7:3的比分在泥塘足球赛中输给梦舟队。

  虽然泥塘为比赛增加了难度,但是众星玩得兴起,更是把足球赛演变为泥塘摔跤赛,十八般武艺纷纷亮相。赛后,梦舟队的成员纷纷表示参加节目很开心,楠哥更是“把宝贵的第一次经验献给了节目”。

  吴秀波韩乔生附体 诙谐解说引爆笑

  “萌叔”吴秀波在本期节目中身兼裁判和解说重任,却在宣布比赛之后忘记开球,之后更是化身段子手,不仅随意更改比赛规则,任性判罚,更是金句频出,称女嘉宾奋力防守的状态为“老公把钱包拿走了”,甚至“鼓励犯规,再来一次”,还调侃洪剑涛为排球队的,被网友评论为“韩乔生附体”,为节目增添了不少笑料。

  小演员柴蔚在节目中同样表现出色,被梦舟队封为主力,还在波叔的任性要求下加入勇者队,帮助勇者队拿下3分,成为了比赛中的黑马。勇者队的2位女将冯越、马以同样表现精彩,丝毫不顾及被泥水破坏形象,在比赛中英勇表现,防守和进攻都同样出色。

  勇者队表现勇猛 轻取黑衣人

  在结束了与梦舟队的泥塘足球赛后,勇者队又遭遇了和黑衣人的对决挑战。勇者队成员们与黑衣人一对一对抗,刘小锋、洪剑涛、沈晓海在节目中充分展现了他们平时积极锻炼的结果,步伐灵活、身手矫捷,更善于使用计策,在与黑衣人的对抗中轻松取胜。巾帼不让须眉的马以更是表现出色,获得了成龙大哥的肯定,被评为该期最佳队员。

  据悉,下期节目中,平安、阿兰、杜玉明将携手刘小锋、洪剑涛、沈晓海、冯越、马以共同智取清风寨,而下期节目中的各个游戏设计更是超乎想象,本周日晚21:10继续锁定云南卫视《勇者奇兵》给你精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