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七亿年溶洞探险 郭京飞鲍莉将爱情死磕到底

http://www.yule.com.cn 2015-06-29 09:15: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郭京飞&鲍莉
鲍莉&郭京飞
 

  上周六,在浙江卫视播出的第八集明星夫妻户外真人秀《出发吧爱情》中,四对夫妻迎来了两组踢馆嘉宾关喆索菲娅夫妇和齐溪宋宁夫妇,逗比男神郭京飞顺利完成卧底任务,为妻子赢得七亿年的溶洞追爱之旅。

  生活中郭京飞和妻子鲍莉,闪婚至今已有10年,都说闪婚的感情不靠谱,但是这对郭氏老夫老妻却用实际行动告诉我们,爱情就是这么不可思议!郭京飞曾在采访中说过,第一次见过鲍莉就被深深吸引,他们俩一见如故,顺便让老天爷当起媒人,如果第二天下雨,我们就去登记。果然,天公作美,神奇的下起雨。二人也如故的在一起。郭京飞和妻子经历8期的节目挑战,终于迎来爱情浪漫童话地,拥有七亿年历史的溶洞之旅。他们在溶洞里完成对爱情彼此的承诺,“我们要将我们的爱情死磕到底。”“如果有来世,继续死磕”郭氏夫妇连同这份沉甸甸的死磕到底的誓言同七亿年的溶洞一起封存。

  这里有曾是沧海中的神奇山景,有一个存在了七亿年的地心之门,在不朽的岩壁见证下,郭京飞和鲍莉的爱情也跟着一起封存起来。究竟接下来这四组明星夫妻又将遇见什么样的挑战,让我们一同期待每周六晚浙江卫视《出发吧爱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