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左登纽约时代广场 阳光笑颜征服路人

http://www.yule.com.cn 2015-07-01 08:58: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大左登时代广场大屏幕
大左微笑传递温暖能量
 

  近日,大左登上纽约时代广场大屏幕,阳光外形和干净的微笑让这位“国民男闺蜜”瞬间变为“微笑男友”,为大家传递正能量,感染不少路人。一些粉丝也在时代广场看到大左的形象,并拍照大呼“在美国看到大左,算艳遇吗?”

  大左因型男外形和阳光幽默的性格深受大家喜爱,最近,他登上纽约时代广场大屏幕,参与微笑传递活动,做出爱的手势,为大家带去正能量,希望感染人们可以更加简单、乐观地面对生活。而大左独特的温暖气质,加之干净的微笑,自然征服了不少路人,更有人频频拍照留念。

  本就自带正能量,大左靠努力实现儿时做主持人的梦想,主持不少热门娱乐节目,并现身各大活动和颁奖盛典,以幽默大气的主持风格hold住全场。转型表演后,他出演的《咱们结婚吧》、《前夫求爱记》等多部作品也口碑甚佳,人气持续飙高。

  据悉此次,吴彦祖、黄渤、吴秀波、徐娇等艺人也参与到该活动中,大左以其自身阳光形象,与大家一同传递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有一些粉丝在当地看到大左的形象,纷纷拍照留念,并开心表示“在美国看到大左,好阳光”、“时代广场看见偶像,算艳遇吗”、“被这个笑容感染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