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铁林深陷私生子传闻 回应:不要伤及孩子隐私

http://www.yule.com.cn 2015-07-01 15:17: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张铁林两前任发表联合声明
张铁林与波兰籍前妻女儿张月亮
 

  张铁林与波兰籍前妻所生女儿张月亮此前在真人秀节目《极速前进》中亮相。近日,张铁林却深陷“私生子”传闻中。更是被两位孩子的母亲联手起诉至法院,向张铁林所要高达上千万的赔偿费用。

  今年6月,张铁林相继被爆处理恶语波兰籍前妻育有一女外,还与侯女士及訾(读:兹)女士分别育有一子一女。而且当时两位女士都是大学生,张铁林深陷私生子风波中。“一夜情”“第三者插足”,环绕着这个话题,连日来私生子风波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知情人爆料称两位母亲的真实姓名为侯俊杰与訾晓敏。

  6月29日,侯俊杰与訾晓敏发表联合说明,对于网上散播的第三者插足及一夜情作出回应。

  声明称,侯女士与张铁林1997年相识,但是侯女23岁,是在校大学生,张铁林对侯女展开追求,次年7月侯女怀孕,1999年产下一女,女儿一岁半时侯女与张铁林恋爱关系终止并办理张铁林住处。訾女士与张铁林2002年相识,当时訾女21岁,也是在校大学生。当年发现怀孕并产下一子,而后儿子由訾女士在陕西籍北京抚养。儿子一岁半时恋爱关系终止。

  深陷舆论漩涡中的张铁林本人并未做公开声明,很多圈内好友劝她出面澄清,都被张铁林拒绝,他表示“不想因为谣言四起而伤害孩子,清者自清,问心无愧。对于媒体恶意炒作和围攻,是人家的生意和饭碗,我无奈,我也理解,脏水尽量往我身上泼就是,不要伤及孩子隐私,也不要过分难为这两位告他的女士,毕竟曾经有过一段交往,要钱法庭见,犯不上血光四溅地恶打,给社会舆论添乱,是不道德的。”。他还表示“我尊重法律,做好了准备,希望她们到法院来说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