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导演陈凯歌及制片人陈红兵分两路为《道士下山》宣传造势

http://www.yule.com.cn 2015-07-05 12:35: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昨天道士下山是兵分两路,陈凯歌带美女林志玲现身广州、陈红带领帅哥亮相杭州,今天下午是两路明星大咖上海大会合。平时极为低调的陈凯歌导演这次也是亲自下山玩把童心,他将带领全组主演明星大咖美女帅男上海滩热宣道士下山。道士下山看人间,不一样的烟火就是不一样。

  据悉:7月2日晚18点电影《道士下山》提前抢跑,并以晚场16.98%的排片,贡献4300万票房,占当日全国总票房的近50%,创内地晚场起片最高单日票房纪录。截止目前电影《道士下山》创内地晚场起片最高单日票房纪录,影片不仅人气口碑持续走高,并成为观众与影评人近期热议话题。截止目前,据专资办官方数据显示,《道士下山》7月4日票房入账7048万,累积票房1.8亿,为暑期档票房注入了一针强心剂。

导演陈凯歌及主演林志玲现身广州为新片宣传

导演陈凯歌及主演林志玲现身广州为新片宣传

制片人陈红携王宝强陈国坤董琦现身杭州为新片宣传

制片人陈红携王宝强陈国坤董琦现身杭州为新片宣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