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卡通版儿童性教育视频蹿红 年轻父母谈性色变

http://www.yule.com.cn 2015-07-07 11:01: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儿童的性安全,一直受到社会的重视。而近几年来负面消息却频频爆出,《丧尽天良!幼小女童遭老师猥亵 每次5块钱》、《副校长涉猥亵被抓》、《江西瑞昌通报副校长猥亵女童》等触目惊心的消息,令人胆寒,更暴露出性安全教育的不足之处。

  最近一段制作精良的卡通版儿童性安全教育视频《国内卡通版儿童性安全教育视频 堪比国外》,引起了国内教育专家和家长们的关注。

  此视频列举了多项调查数据,近半数的被调查者并不知道任何性安全教育知识,64.3%的家长不知道对于性安全教育课从何讲起,而85.8%的家长认为不开展性安全教育的原因竟然是——“认为自己的孩子还小”,忽略了性安全教育从小做起的原则。

 

图1:视频内的调查数据

图2:视频内的调查数据

  而这段视频以直观而幽默的方式,向广大家长们讲诉了应该如何开展性安全教育,对于一些常见的性安全问题进行了详解。

图3:视频幽默直观的展现了性安全知识

图4:视频幽默直观的展现了性安全知识

  性安全教育刻不容缓,各位家长也要多多学习相关知识,及时对于自己的孩子进行科普,避免孩子因性知识缺失而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