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莽荒纪》拍摄将进行网络直播 解密东方玄幻巨制

http://www.yule.com.cn 2015-07-07 15:16: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东方玄幻巨制《莽荒纪》未拍先火,携概念海报亮相上海电视节收获大量关注,疑似已与好莱坞达成合作些。而其选角也是备受关注,引起网友纷纷猜测。近日,电视剧《莽荒纪》正式入驻花椒直播,与广大网友共同见证这部东方玄幻巨制的诞生。

  电视剧幕后首直播

  电视剧《莽荒纪》改编自起点文学网白金作家我吃西红柿创作的古典仙侠小说。据数据显示,《莽荒纪》拥有读者粉丝近亿,并连续3年荣登中国大陆网络小说排行榜榜首,同时也是观众最期待改编影视做的网络小说。从数据上看,《莽荒纪》的受众范围和影响力均超过了《盗墓笔记》和《鬼吹灯》,其百度指数峰值时甚至于10倍超越艳照门同比数据。

  相较于其它电视剧通过录制视频、文字等方式曝光花絮、幕后故事,电视剧《莽荒纪》此次选择花椒直播可谓是业内的一大创举。这是国内首次通过APP直播深度剖析幕后制作过程,同时也使《莽荒纪》成为首部以直播形式与观众深度互动的电视剧。

  如今时代已经转变,影视剧的营销需要符合时代特点,尊重观众的口味与选择。在与观众的互动上,电视剧《莽荒纪》无疑做到了极致。实时互动、制作解密、选角面试,带给观众最真实的幕后故事。

  东方玄幻巨制全揭秘

  在电视剧《莽荒纪》的花椒直播中,除了常规的花絮曝光、演员揭秘等环节,观众还能够在花椒上看到国内顶级美术团队的制作环境,了解到好莱坞特效团队是如何工作的,全程揭秘这部东方玄幻巨制的制作过程。

  电视剧《莽荒纪》美术设计工作全部由国内顶级团队倾力打造,并将全程采用好莱坞电影级别特效,打破电影与电视剧之间的技术壁垒,彻底颠覆目前国产电视剧五毛特效的尴尬现状。

  强强联手拥抱互联网+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传统的影视行业亟待改变。这种改变不仅体现在剧情、演员以及播出平台上,更体现在从制作到营销中,观众的高度参与感。电视剧《莽荒纪》的这一做法无疑正是这一理念的集中体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