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简单爱》火热公映 进影院求爱情偏方

http://www.yule.com.cn 2015-07-08 10:02: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电影《简单爱》剧照(一)
电影《简单爱》剧照(二)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浪漫爱情喜剧《简单爱》已于7月3日上映,影片中许韶洋饰演的落魄歌坛才子与张琳饰演的疯狂女粉丝展开了一段曲折坎坷的浪漫爱情,引发了众多影迷们的热议与追捧。许多影迷观影后表示:“奶爸辣妈太走心了,看完又是要相信爱情的节奏了。”导演兼编剧崔龄燕接受采访时也表示:“通过这部影片,也是想让大家在复杂的社会里找回单纯的爱情,爱情本身是纯净的,只是人心变了,看待爱情的眼光也就变了,希望这部影片唤起人们心底里的美好、纯真。”《简单爱》由崔龄燕执导,许韶洋、张琳主演,中视合利(北京)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出品。

  童话里不是骗人的  转角遇到爱

  如果说童话里灰姑娘与王子的爱情只是床头故事,那许韶洋饰演的落魄青年绝对是从童话里走到现实中的王子,从驰骋歌坛的大明星到一朝无人识的落难歌者,许韶洋演绎了现实社会里大起大落的人生缩影,也正是这样,面对重燃的爱意之火,更显得珍贵和真实。没有了金钱的束缚,这样的爱情更加洒脱和自由,也更加地纯粹。影迷看后表示:“看后很有feel的,简单爱不简单。”

  走心演绎  爱就要跟着感觉走

  许韶洋在影片中与心上人的艰难爱情路走的坎坷曲折又错综复杂,经历了重重误会与错过,又大闹婚礼。将时下年轻人在爱情里的五味杂陈表现的淋漓尽致,影片中感情浪漫细腻,情节又不失跌宕起伏,男女主角如何真正敞开心扉迎接爱情是影片中最被影迷们津津乐道的话题。影迷看后表示:“看后真的触动心底最柔软的部分了,男女主人公不被社会打扰,没有理由不在一起。”

  《简单爱》正在热映,看许韶洋在平凡生活中邂逅不平凡的爱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