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穿越版“韦小宝”破案传奇 PPTV《纳妾记》火力开播

http://www.yule.com.cn 2015-07-08 14:01: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7月9日,被誉为穿越版《鹿鼎记》的年度网络季播大剧《纳妾记》,正式登陆PPTV,逐鹿暑期网络自制市场。鉴于网剧《盗墓笔记》看得多吐槽多的极端现象,《纳妾记》制片人早已表态,改编尊重原著粉,特效绝对上档次,力求打造一个无论剧情、制作、演员均至完美的“全能”神剧。

 

  原著粉福利,自制专家联手钜献

  《纳妾记》讲述男主角杨秋池穿越之后的“逆袭”之路。不得志的现代小法医,穿越明朝之后一路经历人生失意和破案升官两大巅峰,并与五大美女谈情说爱,传奇经历直追《鹿鼎记》中韦小宝。原著小说充分迎合了当下网络用户的人生臆想,网络总点击突破千万,拥有大量忠实粉丝,更受到盛大董事长陈天桥等多位知名人物联手力荐。

  强大的粉丝基础,使《纳妾记》相较于其它网络季播剧,拥有无可比拟的基础优势。再由东阳华海时代和PPTV聚力两大拥有丰富网络自制经验的品牌联合打造,充分尊重广大原著粉的期待和意愿,熔炼原著精髓,真实还原书中离奇世界。

  直追《鹿鼎记》,高颜值+演技派惊艳同台

  《纳妾记》融合了《鹿鼎记》的多妻、《寻秦记》的穿越等多重流行元素,延续PPTV聚力自制剧的一贯“高颜值”标准,由当红小生孙坚、“新一代大青衣”郑清文、“00后四小花旦之首”雨婷儿和何育骏、尹君正、温心、王乐乐等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日前曝光的海报更融前卫、时尚为一体,精美堪比大片,获得网友一众好评。温心扮演“小龙女”造型惊艳,被指比于正版版《神雕侠侣》的小龙女更像小龙女,仙过李若彤和刘亦菲。实力派演员上官瞳饰演的男主母亲,则颠覆形象首演喜剧,更勇喝白酒力求入戏,走心演绎大获称赞。

  《执念师》之后再现花式烧脑,良心特效秒杀《盗墓笔记》

  PPTV聚力自制力作《执念师》以烧脑著称,凭借新颖题材和走心剧情数度荣登全网播放冠军,《纳妾记》延续这一优秀特质,高颜值之外再现烧脑故事。虽然同《盗墓笔记》一样同属悬疑题材,《纳妾记》却首次仿效美剧剧情设计,故事更加离奇刺激。光怪陆离的凶案现场,纠缠复杂的推理线索,悬念频生,结局总能大出意料,观众观看时稍微走神可能就会跟不上节奏,花式烧脑令人惊叹。

  而对比《盗墓笔记》吐槽不断的特效争议,《纳妾记》制片方按照台播剧的制作要求,精心打造场景、造型、道具和后期特效。从目前已经曝光的片花来看,故事虽有穿越元素,场景制作却绝不含糊,避免出现穿帮、浮夸等槽点,为粉丝带来更加极致的观看体验。正如制作人所说:《纳妾记》绝对能抚平近期观众被5毛特效伤到的心。

  特效秒杀《盗墓笔记》,颜值不输《花千骨》,网络现象IP再添生力军,暑期档之争硝烟再起。看PPTV《纳妾记》如何凭颜值和剧情巅峰制胜网络自制市场。7月9日,PPTV聚力独家呈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