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亦凡、陈伟霆百名粉丝聚集北京地铁引保安驱逐

http://www.yule.com.cn 2015-07-10 14:44: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7月9日,百余名陈伟霆、吴亦凡粉丝聚集北京国贸地铁站模仿偶像海报动作,造成大量人群围观, 并引发保安驱逐。据粉丝介绍,此行为是狂热梅格尼(吴亦凡粉丝代号)及女皇(陈伟霆粉丝代号)为庆祝偶像新海报上线的活动。

 

1:百余粉丝聚集地铁国贸站模仿陈伟霆、吴亦凡广告片动作

  “太久没看到他们都想疯了!”现场粉丝说,当天也是应用宝请两人代言的新广告首次在北京地铁内亮相,两位男神及四名女生的照片包裹了整个地铁站台,极具视觉冲击。

  面对这群“狂热”的粉丝,不少围观的乘客直言现在的粉丝太疯狂,也有乘客觉得他们的勇气可嘉,更有路过的粉丝自发加入到模仿的队伍中,致使人形通道险些拥堵,惊动地铁工作人员。

2:狂热粉丝与男神海报集体合影

  此外,现场除了模仿两位男神的动作外,很多粉丝还纷纷拿出手机与男神照片大玩自拍,也有粉丝面对陈伟霆、吴亦凡摆出“壁咚”的姿势大犯花痴,甚至还有狂热的粉丝想把男神的照片从海报中撕下,引发现场哄堂大笑。

  据悉,除了巨幅广告外,当天由陈伟霆、吴亦凡拍摄的广告片也同时在北上广深的地铁播出,片中陈伟霆、吴亦凡搭档四位校花主角大玩“壁咚”、“嗨歌”“枪战”等,看点十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