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京飞《出发》放大招惹乌龙 游戏黑洞实至名归

http://www.yule.com.cn 2015-07-13 08:38: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郭京飞《出发吧爱情》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出发吧爱情》7月11号播出的最后一战中,郭京飞鲍莉身系“姻缘”红绳协同作战,在与戚薇李承铉夫妻的最终对决中,郭京飞亮出“分身卡”,现场出现五六个黑衣人协助郭京飞夫妻,势在必得的境况下,郭京飞却意外发现被扯断的是自己的红绳,闹出乌龙,鲍莉瞬间“石化”当场。

  上周六晚上浙江卫视播出的《出发吧爱情》节目中,郭京飞夫妻从豪华房搬到了普通房,环境落差带来的心酸使得夫妻二人与队友围坐在桌子四周默默啃火腿肠,在后来的五军之战中为了东山再起,郭京飞采用迂回战术先拿玩具水枪放松对方警惕心,之后突然冲向李铭顺,二人同时落水。虽然并没有拿到这场游戏的第一,游戏中郭京飞时不时的开启男神经模式语出惊人,但在关键时刻总是保护鲍莉,担起重任,更愿意为爱放手一博的行为,引得观众直呼“男人味十足”。

  在节目最后一场游戏中,老公们置身操场被蒙上眼睛,需要听出远处楼宇间老婆呼喊声来判定其方向,摘掉眼罩那一刻,郭京飞便直奔妻子鲍莉所在方向。看来结婚十年早已让郭京飞对鲍莉的声音无比熟悉,找到妻子后,两人穿上用三根“姻缘”红绳连接的衣服,游戏规则是必须扯断对手的红绳,最终留有红绳的便是胜利者,二人在游戏一开始没多久便淘汰掉一对夫妻,然而经过几轮撕扯战后,到达了与戚薇李承铉夫妻的最终对决,此时,郭京飞亮出之前找到的“分身卡”,瞬间现场出现五六个黑衣人协助郭京飞夫妻,在众人看似胜负已经很明显的情况下,郭京飞却意外发现自己的红绳被扯断,原来在混战中黑衣人和两对夫妻都已经分不清敌我,闹出了大乌龙。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