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PPTV《纳妾记》首播单日流量破千万 孙坚携萌宠破案

http://www.yule.com.cn 2015-07-13 14:16: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继《花千骨》、《盗墓笔记》“上天”修仙,“下地”盗墓掀起的暑期追剧潮之后,7月9日,又一部由网络人气小说改编而成的同名网剧《纳妾记》在PPTV聚力独家上线,穿越大戏再启传奇之旅,与之前两部热剧鼎足而立,全面覆盖“海陆空”。法医破案的吸精题材、搞笑夸张的清奇画风和堪比台制剧的完美制作,《纳妾记》为暑期影视纷争注入一股新鲜力量,斩获大量好评,网络播放量持续攀升,播出第二日PPTV聚力的单日播放量就突破千万,达到1374万人次,强势跻身全网网剧播放排行榜前三。PPTV聚力官方发起的微博话题#纳妾记来了#更以1.2亿的网络用户参与量,成为《纳妾记》首播风暴的强有力佐证。

 

  在已经播出的两集剧集中,车祸、穿越、裸浴、入狱、破案轮番上演,看点十足。剧情在保留小说精髓的基础上节奏加快,增加更多亮点,故事脉络更加清晰。而剧中重要女主角之一,由温心饰演的被誉为“美过小龙女”的柳若冰更提前出场,裸浴形象惊艳亮相,成为男主角杨秋池穿越明朝之后遇到的第一人,预先开启感情线发展。精美的特效烘托下,洗澡被偷看的常规桥段依然显得美轮美奂。而人气小生孙坚饰演的男主角杨秋池则以帅气形象和走心演绎,被粉丝评为最还原原著的形象。在剧中,孙坚怀抱萌宠泰迪狗,“这不科学”等类似金句频出,迅速变身本剧“段子手”担当,掀起网络新一轮热门词汇风潮,引发粉丝热议。而随男主角一同出场的破案神助攻泰迪犬,更以呆萌可爱的形象和超级追踪术迅速俘获一众粉丝的心,人气居高不下,丝毫不输其它主演。

  短短两集的内容,让粉丝大呼没有过瘾,纷纷在网上发起参与《纳妾记》话题,讨论剧情追问后续发展。PPTV聚力互动持续发酵话题,热门话题#PPTV纳妾记#,已获得129.3万的用户参与,荣登网络剧话题热搜榜。#纳妾记神注解#则以脑洞大开的解读方式,颠覆三观注解剧中热门词汇,搞笑解读汇聚大批关注。转发赢Applewatch的有奖活动更迅速点燃网友热情,柯南版的精彩剧情解读更再现“神穿越”,话题阅读量近百万。

  杨秋池穿越后的首个大案刚刚开启,没有“专业工具”在手的杨大法医如何运用现代知识在几百年前的大明朝力挽狂澜,智破奇案,敬请关注PPTV聚力本周持续热播。

新闻表情